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8、演化石(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8 字 2022-10-07

战局如此,谁都没有料到,东夷联军没有料到,南蛮联军没有料到,黑市相辉楼更是没有料到。

“春和城主,这就是你们和安城的底蕴吗?”椿山看着战局沉默良久,然后对着春和语气复杂道。

春和眉开眼笑,还故作淡然,“哪有哪有,哈哈!哪有哪有!”

椿山又是沉默片刻。

“春和城主,我多宝阁想帮帮场子,不知可否?”

椿山的再次开口让春和一愣,“帮场?你们多宝阁现在就要下场吗?不再等等?”

椿山心道,在等我们连口汤都喝不上。

“不等了,我们多宝阁要借着黑市相辉楼扬名!”椿山忽地掷地有声。

春和想了想,没有直接接话,而是喊道,“无咎!”

外贸委委员长无咎立即一个闪现。

“椿山副阁主……”他甚至来不及跟春和打招呼,就开始与椿山交流,“你们多宝阁扬名不能拿我们和安城当垫背吧?我们把戏唱到了现在,结果一张口就要谢幕,这不合适吧?”

椿山看着无咎,叹了口气,今天不大出血是不行了,整个和安都知道无咎做生意是把好手,能把石头握出水,骨头刮出油。

“无咎委员长,我们是这样打算的……”

“什么?你们圣人还在路上?那你们靠什么扬名,要知道黑市相辉楼还有圣人未动,你们现在上去不是找死吗?”

……

“啊?我没听错吧?先让我们缠住黑市相辉楼圣人?”

“椿山副阁主,既然是做生意,就要拿出做生意的诚意,你这样做分明是拿我们和安当冤大头。”

……

“椿山副阁主,我有一个意见你要不要听听?”

……

“我们和安有圣人出租服务,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

无咎来到春和身旁,恭敬道,“城主,谈妥了。”

“怎么说?”春和问。

无咎道,“椿山副阁主愿意出大代价雇佣我们和安圣人,然后挂着他们多宝阁的名字装……哦,人前显圣。”

“这样啊。”春和摸着下巴,“他的大代价是什么代价?”

无咎忽然有些激动,“城主,他愿意给我们一块演化石。”

“演化石?”春和第一次听说这东西。

“城主,演化石可是好东西,它能演化大道规则,武者修士把神识投入其中,演化石能够分析其所修大道,并进行演化,帮助其去芜存菁,是天底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