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7、十五尊窥圣道(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68 字 2022-10-07

一百剑妖发出刺耳尖叫,而一百长剑却飞旋舞蹈,掀起的风浪似乎带着快活味道。

“救命!”

“救……”

……

最开始剑妖还能发出些许声音,但后来,只有不成调的惨呼。

黑市相辉楼这边又开始动荡,连三尊圣人都面色阴沉,先是黑龙战团再是剑妖战团,这对上其他其他势力都能称之为杀手锏的力量,对上和安城却是送福利?

“感谢黑市相辉楼老铁送到福利!”魂十九他们已经成功解开一百黑龙的灵魂契约,他们牵引着黑龙转回和安城,不忘回头致谢。

“黑市相辉楼,好人啊!”

“黑市相辉楼的风气比我们和安城还要好,千里迢迢赶着送福利。再次谢过黑市相辉楼!”

……

无数黑市相辉楼的武者修士把牙齿咬碎,和安城,特么欺人太甚。

“让翼虎战团上,弄死这群狗娘养的!”

“放屁,难道你不怕和安城临阵招降翼虎吗?黑龙战团的例子还不够血淋淋吗?”

“让金枪战团上!”

“对,让金枪战团上,金枪战团不凭借外力,全是靠自己修为。”

“有件事你们可能不知道,金枪战团刚刚更换了装备,他们所使用的金枪都被附了灵。”

“附灵?为什么要附灵!淦!”

“当时谁知道会碰到和安这样的对手?不过我不相信和安还有枪妖!”

“我也不信!”

“要不然让金枪战团试试?”

“万一出问题呢?这个责任谁来负?”

……

黑市相辉楼的武者修士议论纷纷,他们郁闷的快要吐血,觉得和安这地方实在太过邪门,完全不符合常理。

怎么办?

“圣人,要不然我们直接出手吧?”有高层小心翼翼抵雪崩等三尊圣人道。

“唉。”雪崩叹了口气。

“唉。”

“唉。”

其他两尊圣人也纷纷叹气。

高层低头不敢直视,气氛在一瞬间变得粘稠而冰冷。

不知过了多久,雪崩圣人叹了口气,“算了,不要脸就不要脸吧。”

说着,他一指高层,“非阗,你们先上。”

被称为非阗的高层狠狠颔首,“圣人,您们就放心吧,我们一定为黑市相辉楼找回场子。”

……

“道友们,跟我上,踏平和安!”非阗言语如风雨,冲刷整片天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