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9、急速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6 字 2022-09-30

“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春和满足地叹了口气。

他躺在城主府的座椅上,透过防御苍穹看着秘境中的天空,无数星辰碎片悬浮,一闪一闪,美丽至极。

“今天中午吃什么?”春和喃喃,“要不来个小炒肉吧。”

“其实炖肉也行,多放点粉条。”

……

“城主!”有急报打断春和的喃喃。

春和抬眼,看着前来报信的城主府侍卫,“何事?”

“城主,黑市相辉楼打来了!”城主府侍卫双眼发亮,语气中满是跃跃欲试。

“打来了?”春和霍然起身,“多少人?”

“无边无沿!”城主府侍卫声音都激动的颤抖。

“圣人有多少尊?”春和再问。

“已经有三尊,暗中还有数尊引而不发,但无法确定具体数字。”城主府侍卫回道。

“这样啊。”春和下意识地摸着下巴,“走,城楼观战。”

“喏!”城主府侍卫高声称喏。

很快,整个和安城响起刺耳的警报声,在警报声响彻的那一瞬,和安居民一顿,仿佛被按了暂停键一般,但很快,狂风暴雨,瀑布流水,无数气血澎湃,直冲霄汉,“哈哈,一级战备!劳资建功立业的机会来了!”

“孩他娘,把我的盔甲拿出来,别看劳资伤还没有养好,照样能在战场上再浪几个回合!”

“小丹,快走,我们终于可以上战场了。”

……

和安城好似活了过来一样,各种喧嚣让空间都在激荡。

那些刚来和安黑市的武者修士不太理解,觉得和安居民可能都有病,毕竟黑市相辉楼大军压境,他们怎么兴奋地跟高潮似得?

倒是有之前参加多宝会的武者修士明白一二,这些武者修士一部分双眼通红,“道友们,这也是我们的机会啊!能不能加入和安城,在此一举!”

“可和安城面对的是整个黑市相辉楼啊。”

“那又如何?你们该不会以为黑市相辉楼就能换了和安城的天吧?”

“不管能不能,与黑市相辉楼交战,我们参与其中都会危险至极,随时有陨落的风险。”

“所以呢?”

“什么所以?”

“所以你忘了武者修士本质是与天斗吗?”

……

和安城两侧,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也在整军备战。

东夷圣人和南蛮圣人都散发出威严的气息震慑四方。

黑市相辉楼阵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