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8、平等交换(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7 字 2022-09-30

贾佳圣人、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的出现让磐石惊呼,让岩松心碎,局面瞬间从三对二,变成了五比三。

岩松看了磐石一眼。

磐石不明所以。

岩松忍不住骂道,“劳资这次被你害死了!各自逃命,自求多福吧。”

说完,岩松就兜着岩松黑市跑路。

磐石一愣,也跟着有样学样。

但五尊圣人下场,还能让他们跑了?

南蛮联军的赤泽圣人和何首圣人拦住磐石,东夷联军的贾佳圣人、葛圣人、德易圣人阻挡岩松。

岩松看着气势滔天的贾佳三尊圣人,想了想道,“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联手吞下和安,这点的确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但诸位,不如打个商量,让我们黑市相辉楼也加入其中?”

“可以。”贾佳圣人道。

岩松一喜,只要有的谈就好。

“想必你的加入定能让和安势力更胜一筹。”贾佳幽幽道。

“什么?”岩松还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就被群殴。

磐石也被当做沙包。

程海来到虚空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这让程海心中绝望。

绝望的他破口大骂,“你们一个二个,就这样赶着给和安当狗吗?和安能给你们什么好处?”

南蛮圣人根本不理会程海。

倒是贾佳他们几个淡淡开口道,“我们能得到什么好处,这不需要你的关心,毕竟你也看不到了。”

“说的就是,大家说好同气连枝,竟然想单走黑市相辉楼这条线,死了活该,我呸!”

“脱里道友,弄死他!”

……

这一日,和安震颤,虚空中的圣威通过虚空裂缝流到和安城些许,虽然这些许圣威又被和安防御过滤大半,但还是有不少人瑟瑟发抖。

当然,和安居民表现的很平静,“唉,咱们和安屠夫的名号算是洗不掉了。”

“为什么要洗?”

“有道理。”

“我比较关心这次会选谁去强入圣境。”

“不知道,那我觉得我有希望。”

“你?”

“鄙人不才,刚刚突破窥圣道,已经看到了圣境门路。所以为什么不可能是我呢?”

“你要这样说的话,我也有精神了,毕竟我也已经窥圣道。”

“咱们和安有这么多窥圣道吗?”

“把‘吗’去掉,咱们和安如此环境,若是连窥圣道都达不到,那还不如找块豆腐撞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