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7、黑色分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30 字 2022-09-29

程海确定一件事,那就是白泽也心归和安城。

这非常可怕,和安城就像是瘟疫一样,疯狂地传染遇到的人,就连圣人也不能例外。

程海忽然想起听和安居民喊出的口号,“将文明的种子撒遍整个罗生大陆。”

之前,他只是感到好笑,但现在却不寒而栗,和安城似乎真的有这种能力和手段。

看着把自己包裹的脱里、白泽和苏沧,程海叹了口气,“如果我现在投降的话,是否能得到宽宥?”

白泽和苏沧看向脱里,因为只有脱里是和安人。

在两人的注视下,脱里缓缓摇头,“和安城不需要三心二意之人,你勾连黑市相辉楼的时候就该预料到这点。”

听脱里如此说,程海也没有其他反应,这在他的意料之中。

不过,最后程海还是好奇道,“你怎么知道我勾连了黑市相辉楼?”

“多宝阁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脱里淡淡道。

“多宝阁?”程海惊讶了一下,“没想到多宝阁也掺和其中,不过多宝阁应该另有所图吧?”

“哦?何以见得?”这时,一道声音忽然传出。

程海看着突然出现的人影,也不诧异,他打量着这道身影片刻,道,“多宝阁的人?”

“多宝阁椿山,见过程海圣人。”

“椿山副阁主。”

程海打量着椿山,片刻后,用意味难明的语气道,“你这般投资脱里,就不怕引来和安高层的误会吗?倒是说不要偷鸡不成蚀把米。”

“你什么意思?”脱里目光一下子锐利,盯着程海。

程海嗤笑一声,“脱里,你真以为和安若想要我的命,会只任凭你们几个心思不定之人作为吗?”

脱里的目光更加锐利,仿佛箭矢一般,要把空间刺出个窟窿。

“你什么意思!”脱里再问。

程海没有理会脱里,而是看着椿山,“椿山副阁主,你这样做几乎相当于挖和安根基,你猜春和城主若是知道了会怎么办?”

“我和脱里圣人并没有什么,程海圣人,你未免想得太多。”椿山淡淡道。

“我想得多或者少,你应该自己清楚。”程海圣人瞥了一眼椿山,“你真当和安城的那群家伙都是吃干饭的吗?”

椿山看着程海圣人忽然笑了。

“你笑什么?”程海不明所以。

“你既然知道和安不是吃干饭的,那为何使出如此拙劣的离间之计?你真以为和安城会上当吗?”椿山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