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6、狗屁理由(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1 字 2022-09-28

和安城。

“这就是和安城吗?”岩松抬头看着高耸的和安城感叹道,“果然不同凡响。”

磐石感觉这句话很耳熟。

“走吧,不要招摇。”磐石看了一眼岩松道。

岩松颔首。

很快,他们进入和安城。

“岩松,你的计划真的没有问题吗?”走在和安城的大街上,磐石有些担忧道。

本来磐石准备了好几套计划,但都被岩松否决,岩松以千百万倍的自信说道,“我们两尊圣人就算不能横推和安城,但也能在和安城中心开花。”

“什么?”

“就是我们直接杀到城主府,一般而言,城主府是一座城池的枢纽中心,只要能控制枢纽中心,那和安这座城池还不是任由我们蹂躏?”

“真的吗?”磐石总觉得这个计划有问题。

“自然是真的!相信我!”岩松以无比的自信回应着磐石。

磐石想了想,“万一和安圣人坐镇城主府呢?”

“我们可是两尊圣人,再加上岩松黑市,亦能发挥半个圣人力量,所以,不要怕,和安城是我们的!”岩松脸上的自信都能流出水来。

磐石还是担忧。

岩松有些不耐,“你怎么如此胆小?婆婆妈妈何以成大事?”

磐石被岩松说得面红耳赤,只得答应,但答应下来后心惊肉跳,只能不断地安慰自己万事顺遂。

……

“没问题!”岩松自信道,“我定制的计划怎么可能会有问题?尽管放心大胆地往前走,光明的未来就在我们面前。”

……

“确信就是他们俩?”葛圣人在一处小吃摊上喝着加了糖的豆腐脑,对着坐在他对面的德易圣人和贾佳圣人低声道。

贾佳圣人喝着加了醋的咸豆腐脑,微微皱眉,“他们是傻叉吗?就凭他们两个还想去直冲城主府?”

“脑袋瓦特了!”德易圣人喝得是两掺,“动手吗?”

“再等等。”葛圣人道。

贾佳圣人皱眉,“还等?再等喝胡辣汤的那几个王八蛋就要出手了。”

顺着贾佳圣人的目光,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看到胡辣汤摊位上,何首圣人、赤泽圣人正在慢条斯理地喝着胡辣汤。

“只有他们两人?白泽圣人和苏沧圣人呢?”德易圣人吃了一口两掺,皱了皱眉,拿起桌子上的醋罐,加了点醋。

“白泽圣人?应该正在小笼包店跑堂的吧?”贾佳圣人翻了个白眼,“这厮简直不当圣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