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5、岩松黑市(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9 字 2022-09-27

磐石从明月楼离开,然后去了和安城很多地方,他没有去找和安黑市的负责人,而是直接离开了和安城。

离开和安城所在的空间,磐石来到南蛮,他一路披星戴月,在跨越了三条大江,二十座高山后,他来到一处地下溶洞。

顺着地下溶洞七扭八拐的通道,不知过了多久,他来到溶洞中的一处湖泊,湖泊不大,呈不规则椭圆形,湖水湛蓝,有烟雾漂浮其上,烟雾朦胧中隐约有一座宫殿耸立。

“岩松道友可在?”磐石朗声,

随着他的声音,湖泊上面的烟雾不断涌动,好似有一双大手再扇动一般,转瞬,原本若隐若现的宫殿渐渐清晰,而宫殿上面挂着的‘岩松’两字好似活了过来,盯着磐石,连空气都扭曲了数次。

“磐石,你不是去和安黑市了吗?为了转到我处。”有声音从宫殿中传来。

磐石道,“和安黑市我已去过。”

“那你为何不会黑市相辉楼复命?”宫殿中的声音带着些许惊讶。

“我这有一笔天大的富贵要跟岩松道友共享。”磐石吐出一口浊气道。

“哦?”宫殿中的岩松淡淡道,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磐石伸手,光芒闪烁后,一花瓣躺在他的手心。

‘岩松’宫殿有些摇晃,“万道花?!”

“不错!万道花!”磐石语气铿锵。

‘岩松’宫殿忽然祥光万道,在剧烈的光芒中,一道身影缓缓成型,这是一名光头壮汉,脸上的剽悍让周围空间都在剧烈激荡。

岩松一步跨出,便来到磐石跟前。

磐石也不惊诧,反而把手往前伸了一下。

岩松盯着磐石手中的万道花瓣,眼中的炽热一闪而过,出口却是冰冷,“只有一瓣,虽然宝贵,但也可惜。说吧,你想与我交换什么?”

磐石把手缩回,笑着看着岩松。

岩松眉头一皱,“磐石,你什么意思?”

磐石依旧笑着,“岩松,你想要万道花吗?”

岩松眉头皱得更加厉害,面色变得不善,“磐石,你这是在戏耍我吗?我自百年前就开始求购万道花,你难道不知?”

磐石自然知晓,他神态自若道,“岩松,这些年你可收够万道花?”

“没有!”岩松不耐烦道,“磐石,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知道有一处万道花满地,你想要多少便有多少。”磐石盯着岩松的眼睛,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故作冷静,但字里行间却带着喘息。

“你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