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4、万道花清炒(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7 字 2022-09-26

“多少钱?”磐石问道。

小二一摆手,语气铿锵,“客官这是说得什么话?这是我们给顾客的福利,不要钱!”

磐石接过《和安黑市指南》,想把那块灵石塞给小二。

但小二的语气更加铿锵,“客官,我们明月楼有规矩,不接受顾客任何形式的打赏!”

磐石被深深的震撼到,他去过那么多地方,还没有见过不要小费的店小二。

“客官,若是没事的话,我就去给您准备酒菜了。”在磐石愣神的时候,小二说道。

“去吧。”磐石目送着小二离开,来到座位,他打开《和安黑市指南》。

但还未等他细看,就听到旁边的顾客议论纷纷,“这和安黑市果然不同凡响,竟然有那么多的好东西!”

“是啊,我就换的一份灵鹿精血,我在南蛮寻找灵鹿百年,都无所获,这次来和安不过是碰碰运气,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怎么着?”

“那家店铺的小二问我要几分纯度的灵鹿精血,当时我就懵了,灵鹿精血还分纯度吗?不就是杀灵鹿取精血嘛。”

“咦,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那小二告诉我,取精血的手法不同,纯度就会分高低。其中获取纯度最高的手法就是灵鹿自己取,还是心甘情愿的那种取。”

“和安城有这种高纯度的灵鹿精血?”

“有啊,他们不仅有高纯度的灵鹿精血,还有赤焰兽、金毛犼、碧水角龙等诸多稀有种族的高纯度精血。”

“和安城这是有一处畜牧园吗?”

“你家的畜牧园能让里面的生物心甘情愿地自取精血?”

“那这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和安黑市的确有东西啊。”

……

磐石又听了一会,等自己的酒菜上来后,他提着酒壶来到隔壁桌,客气地问道,“诸位道友,听闻你们讲黑市,我内心着实好奇,不请自来,还望莫怪。”

众人抬眼看了看磐石,也都客气道,“无妨,相逢就是缘,道友是想与我们交流一二吗?”

“道友,请坐!”

……

磐石没有坐,却给众人满上了一杯酒。

“诸位道友,不知道怎么才能进入黑市?可否方便告知?”倒酒后,磐石问道。

众人一阵沉默。

对于当下的情景,磐石早有预料,毕竟进入黑市的方法虽说不是大秘密,但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触碰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