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3、和安黑市指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31 字 2022-09-25

“麻衣道友,有人砸场子,你们多宝阁管还是不管?”春和看着麻衣和谷子,语气澎湃,好似海底深处掀起的风暴直冲人的脸面。

“砸场子?”麻衣一愣。

“是啊,黑市相辉楼要来踹我们和安城的屁股,这不就是在打你们多宝阁的脸吗?”春和气咻咻道。

“黑市相辉楼……”麻衣波澜不惊,“和安要成立黑市,自然要经过黑市相辉楼的这一关,这是天底下通行的规矩。”

春和皱眉,麻衣这是什么意思?

未战先怂?

不能行!

就在春和想着如何开口的时候,卫满忽然插话,“麻衣道友是吧?什么时候煌煌天日下要守黑市相辉楼的暗黑规矩?你们多宝阁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

卫满不认识麻衣,但麻衣却知道卫满,听到卫满如此说,麻衣笑了笑道,“卫满道友,难道中州没有黑市吗?难道没有这般规矩吗?”

卫满点头,“自然是这有这般规矩的,但在这规矩多宝阁就甘心遵从吗?”

“卫满道友什么意思?”麻衣问。

卫满道,“你在多宝阁什么身份,说得话能入木几分?”

麻衣看着卫满,沉吟片刻,“卫满道友到底想做什么?”

卫满看向春和,见春和没有制止的意思,就道,“和安城有笔生意要跟多宝阁谈,不知道你们多宝阁愿不愿意接下来?”

麻衣也是看了春和一眼,继而对卫满道,“我们多宝阁一直再跟和安城做生意,不知道卫满道友说得生意是什么?”

卫满淡淡道,“我自然知道多宝阁在跟和安城做生意,但之前的生意与这笔生意一比根本不值一提。”

麻衣微微皱眉。

卫满继续道,“难道你们多宝阁真的甘心黑市相辉楼明火执仗地抢你们的生意吗?这些年黑市相辉楼至少从你们那抢了三成生意吧?”

麻衣眉头皱得更紧。

“难道你们就不想反击吗?”卫满直视着麻衣的眼睛问道。

麻衣迟疑了片刻,道,“我们多宝阁做生意跟黑市相辉楼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我多宝阁正大光明,不像黑市相辉楼只能潜伏暗处。”

“但有些生意只有暗处做才能挣钱。”卫满幽幽道。

麻衣没有反驳,因为卫满说得很对,明面上的生意有竞争,有规矩,有种种束缚,多宝阁也一直想做暗处生意,曾经竟想退出夺宝暗阁,但由于种种原因,夺宝暗阁并没有做起来。而这种种原因中,黑市相辉楼就是最大的原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