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2、黑市相辉楼(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55 字 2022-09-24

经过跟何首的交流,春和大概了解黑市是怎么回事,不受当下规则限制的混乱之所,不过黑市虽说混乱但其实又有着规律,在黑市中,不仅是人族和异族的交易,人族之间见不得光的东西也会借由黑市交易。

明面上所有人都对黑市喊打喊杀,但其实大部分都离不开黑市。罗生大陆强者为尊,厮杀司空见惯,而靠厮杀得来的宝物并非每件都见得光,这个时候黑市的重要性就彰显的淋漓尽致。

“东荒有自己的黑市,南蛮也有自己的黑市,但东荒和南蛮交汇处却没有黑市!所以,那还等什么?跑步前进啊。”春和激动地打摆子,发家致富好项目啊!

见春和对自己的提议感兴趣,何首又有些迟疑,“春和城主,黑市也不是那么好建立的,必须要有这强劲的实力和枝叶蔓延的关系。”

春和看着何首,“多尊圣人坐镇,实力算不算强劲?”

“算。”何首毫不迟疑地道,几尊圣人同时坐镇,实力自然强劲,真以为罗生大陆圣人很多是咋?

“有东夷、南蛮和中州多家势力站台,关系算是枝叶蔓延吗?”春和再问。

何首点头,“算,可圣人,哪有这些家势力站台?”

“东夷联军、南蛮联军、青云观啊。”春和看着何首奇怪道,“你怎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何首苦笑,“春和城主,他们怎么会轻易答应为黑市站台?此事极难。而且要让他们站台,我们肯定付出极大的代价。”

春和摆手,“我什么时候要他们的答应了?”

“城主,你的意思是?”

“扯虎皮!”

“他们不会有意见吗?”

“他们尽管提,反正我们不会改。”

……

很快,‘和安黑市成立暨推介大会’的条幅飘扬在整个和安城,无数的和安居民汇聚在一起,不过此时他们聊得并不是和安黑市,而是和安城整体飞入秘境,替代之前的营寨。

“大手笔啊,几尊圣人真是大手笔!竟然以无上手段让和安城对接混沌之气,以混沌之气淬炼和安城!你们说和安城不会成圣吧?”

“和安城成不成圣我不知道,反正咱们和安城肯定会多出很多圣人!”

“那是自然,万道花、混沌之气……若是在这种环境下还出不了圣人,那对得起城主吗?”

“就是,就算是头猪,在和安待几年也能成佛做祖!”

“嘿嘿,申请加入咱们和安城的武者修士越来越多,为了获得名额,他们可谓是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