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1、脱里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25 字 2022-09-24

“城主,何首圣人亲自脱里已经入了圣境,我们是不是该去送些礼物?”长琴对着躺在或者瘫在躺椅上的春和道。

春和有气无力,“那就给他送两笼包子吧。”

长琴有些迟疑,“城主,这可是送给圣人的礼物。”

春和摆了摆手,“我知道,就是因为送给圣人才要大道至简,我们送的是情谊,圣人会理解我们的,白泽圣人不就理解的很好吗?”

听春和提起白泽圣人,长琴连忙道,“城主,现在白泽圣人仍旧在老白的小笼包店上班,搞得现在去吃小笼包的人天天排起长队,要去沾沾圣人的圣气。而在排队期间多次发生骚乱,已经正常影响了当地的治安。”

“影响当地的治安去找治安委啊。”春和抬了抬眼,“跟我说干什么?”

长琴道,“城主,我的意思是白泽圣人仍在待在一家小笼包店跑堂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且不说他所引发的动乱,单是赤泽圣人都向我们提出抗议很多次了。”

“我们要尊重白泽圣人合理合法的生活方式,人生有一百万种活法,谁说圣人不能在小笼包店跑堂?”春和淡淡道。

“可城主……”长琴还想再说什么。

却被春和打断,“你若是闲的话,就去看看仙儿和无虞,这次他们没能成功窥得圣道,想必心情很是糟糕。”

长琴张嘴,但最终只是点了点头。

这次何首圣人推四人入圣,各种结果众人都有预料,比如说一个都不成功,比如说全部成功,比如说成功一半……

是的,成功一半这个结果大家曾有预料,但大家不曾预料的是失败者一半,全都在和安。

这种概率让何首圣人都背后冒出冷汗,多次向和安城解释自己绝对没有暗箱操作,每次他都进了最大努力。

说实话,最开始和安城这种失败成功概率的确是有疑虑的,毕竟太巧了!

好在和安高层都很明智,知道这并不是何首圣人的问题,有和安自己的圣人出手,还有招财、贾姑娘等高层深度参与,何首圣人搞没搞怪,他们还是能确定一二的。

何首圣人清白。

和安城运气衰。

就是这般。

……

“城主!”就在春和假寐即将变成真睡的时候,有喊声轰隆。

春和睁眼,看到无虞那张大脸正在看着自己。

“怎么了?”春和问道。

无虞道,“城主,何首圣人、脱里圣人求见。”

“快请。”春和从躺椅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