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0、白泽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9-22

赤泽圣人要疯了,他好不容易给自己唯一的徒儿求了一次入圣境的机会,结果他那徒儿疯了!

对,就是疯了!

如果不是疯了的话,怎么会跑到什么小笼包店去当伙计?

自己说他两句,他还振振有词,说这是红尘炼心,还高兴地告诉自己,这些天挣了不少的工资。

呵。

“春和城主,这事你不给我一个交代吗?”赤泽圣人没有忍住去找了春和。

但春和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事,不过他倒没有太大的惊讶,他淡定地说道,“圣人,此事中可有人强迫白泽?”

赤泽一愣,关于留在小笼包店一事,还真没有人用强。

“如果没有的话,那这事我管不了。”春和道。

听到春和的话,赤泽当即就有些急,“春和城主,这是在你治下,还有你管不了的事情?”

春和笑道,“在和安,王在法下!”

赤泽瞪着春和,眸中目光在急剧地变幻,他有些吃不准春和内心真实想法。

片刻后,赤泽试探着道,“如果春和城主不方便出手的话,那我自己解决应该没有问题吧?”

春和仍旧笑着,“自然没有问题,但前提是不能触犯和安法律。”

赤泽皱眉,“城主,我那徒儿现在好似被灌了迷幻汤,我怎么说他都不听,你也知道的,白泽已是窥圣道,道心已固,就算我说话,也不是次次好使。”

春和好奇道,“那不好使的时候怎么办?”

赤泽眉毛一挑,“当时是揍到好使啊。”

“啊?”春和惊讶。

顿了顿,“那你这次也揍他啊。”

赤泽了脸色一下子变得复杂,“你们和安的法律不允许啊!”

春和疑惑道,“没有吧?这种内部矛盾如果不超过某个界限,和安城是不会介入的,师父教训徒儿,父母教育孩子,这是再正常不过之事,和安城根本不会管。”

“问题就是超了某个界限啊。”赤泽叹道。

“啊?”春和二次惊讶。

赤泽有些气恼,“我那徒儿这次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一说我要带他走,竟要跟我动手!”

“大逆不道!”春和帮腔。

见春和怒斥,赤泽又改了口,“倒也不是,白泽以前也总是跟我动手,只不过这次若是在和安城动手,岂不是会引来圣人镇压?”

“白泽以前总跟你动手?”春和声音一下子大了起来,“这是欺师灭祖啊!”

“春和城主,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