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9、讲价(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2 字 2022-09-22

“想!”白泽口嫌体直。

老白看着白泽,高深莫测地笑了笑,“你若是愿意留下工作百年,我便全你入圣之心!”

白泽皱眉,“你如何证明有这般实力?”

老白伸出手指往白泽额头上轻轻一点。

白泽如遭雷击。

大概过了盏茶时间,白泽回神,他目光复杂地看着老白,“没想到你已经走到这一步。”

白泽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老白忍不住,“你是怎么做到这一步的?”

顿了顿,“若是隐秘的话,就当我没有问。”

老白仍旧笑着,“哪有什么隐秘?不过是上有师长不吝赐教,下有同学无私分享。”

“嗯?”白泽诧异,“这些东西是可以交流的吗?”

刚刚老白传给他的一些东西已经触及到圣人大道,这些东西价值无算,哪会有人无私分享,就连一些师长都不会毫不保留地教给学生,教会徒弟饿死师父,真当这句话在罗生大陆没有市场吗?

“这些东西为何不能交流呢?”老白反问。

白泽皱着眉,“分享出这些东西的人能获得什么好处?”

老白再问,“没有好处就不能分享吗?”

“没有好处的事谁干啊,这不是傻子吗?”白泽脱口而出。

老白看了白泽一眼,叹了口气,“是啊,傻子,都是一群傻子啊。”

老白从没想到经过春和改革后的和安能形成这种他之前连做梦都不敢这般做的环境,在恢复自由身份的那一天,他抱着被子哭了一个晚上。

当他领到万道花的那一天,他抱着被子哭了半个晚上。

当他突破窥圣道的那一天,他抱着被子苦了一盏茶。

他每次流泪都发誓以后都不会再流泪,但有些事情真的是长歌当哭。

他每苦一次都会坚定一次决心,为和安效死,为春和效忠的决心,至死不休。

他太喜欢现在的和安城,喜欢那个深井冰城主了!

“老白,你瞎胡说!”就在老白自我感动的时候,有顾客叫道。

“就是,瞎几把扯,什么叫傻子?且不说交流分享本身有助于灵感爆棚,单就有效分享能从城主府领的补贴,就足以让大家趋之若鹜。”

“就是,圣人都在定期性头脑风暴,相互印证。你们一群窥圣道相互交流难道还能扯上什么贡献无私不成?”

“老白啊,别把调子起的那么高,城主不喜欢。”

“老白,你这突如其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