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5、保护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4 字 2022-09-17

程海一五一十地把东夷联军储藏的混沌之气数量告诉了春和,没有一点藏私。

倒不是他不想藏,而是有贾佳几个二五仔在,他的藏私没有任何意义。

既然如此,坦白从宽。

但东夷联军的混沌之气不是那么好难的,程海看着春和道,“春和城主,这些混沌之气几乎所有的东夷大势力都有份,甚至还得上贡给中州势力一部分。”

“上贡给中州?”春和诧异,“为何上贡给他们?”

“因为他们强啊。”程海语气复杂道,说着,他看了看苏沧等南蛮圣人,“你们应该也向中州上贡吧?”

苏沧叹了口气。

这个世界,弱小就是原罪啊。

“这样啊。”春和摸着下巴,缓缓颔首,像是思索着什么。

现场忽然陷入沉寂。

不管是南蛮圣人还是东夷圣人都静静地看着春和,他们心中有一种特别的感觉,那就是这个和安城主不简单。

“要不然你们把保护费交给我吧?”春和沉吟良久道。

果然不简单!南蛮圣人和东夷圣人瞬间对春和敬若神明,敢在中州的虎口里拔牙,这种勇敢简直令人敬佩,沉寂已久的道心如滚水沸腾,忍不住地向对着春和竖起大拇指。

这城主,莽啊!

中州……他怕是不知道中州代表着什么?

程海在震惊过后,看向春和的目光变得恭敬,不恭敬不行啊,面对这么一个疯子,他怕一言不合就血溅当场……

“春和城主,中州的实力远超东夷和南蛮,我觉得还是从长计议。”程海斟酌着语气道,按照本意他并不想提醒春和,让春和去撞撞中州,然后死翘翘,岂不美哉?但现在春和却拉着他一起上船?

这船能上?

不能啊。

苏沧也连忙道,“春和城主,三思啊。”

苏沧也不想上这种早晚要沉的船,于是连忙劝阻春和。

面对程海和苏沧的劝阻,春和摆了摆手,“中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可怕。”

“春和城主,中州真的很可怕!”苏沧努力地掰正着春和的想法。

“能有多可怕?”春和问道。

苏沧想了想,问道,“春和城主,你知道中州青云观吗?”

春和点头。

苏沧认真道,“这次中州青云观派遣了一位传人前来我南蛮联军监督混沌之气收支情况,这位青云传人势力滔天,在同境界我南蛮无一合之敌,甚至连越两三个大境,逆流征伐,可谓是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