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4、价格(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9-16

苏沧没有理会程海,若是平常,苏沧可能真就卖程海一个顺水人情。

但现在不行,一是贾佳三尊圣人,二是和安三尊圣人。如果说贾佳三尊圣人还算在意料中的话,那和安的三尊圣人就是晴天突如其来的霹雳。

和安有三尊圣人?

和安只有三尊圣人?

苏沧现在对和安城万分好奇。

“苏沧,你在迟疑什么!”

“苏沧,你们真的都百分百的把握留下我吗?若是没有的话,你们应该能想到我的报复!”

……

见苏沧不说话,程海有些惶恐,更多的是愤怒。

程海的话如怒海波澜,让南蛮联军的其他圣人都有些心颤,他们看向苏沧,一时又不知该如何开口。

苏沧保持着平静,只不过眼眸深处的光如流水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苏沧看着无咎道,“无咎,我要见你们和安城真正的主事人。”

无咎笑道,“苏沧圣人,在和安,我就能当家。”

苏沧缓缓摇头,“如果说只是做生意的话,凭借你身后的三尊圣人,那你说话自然凿凿,但现在牵扯圣人生死,你还不够格。”

苏沧的话说得很值,无咎脸上的笑容掩去,但认真地思索了片刻,然后认真道,“你说得有道理,我会联系我们城主,但我们城主会不会前来,我可不敢保证。”

“牵扯到圣人生死,你们城主不会来吗?”苏沧惊讶。

无咎回道,“我们城主很忙的。”

苏沧一愣,“很忙?”

……

“三个圈,有人要吗?”

“没有人要?炸弹!”

“哈哈,不好意思!拿钱拿钱!”

……

春和拍着桌子,桌子上的纸牌跟着跳跃,唾沫横飞到九元、张大发他们的俩脸上。

九元和张大发一脸丧气,“城主,你不会作弊了吧?”

“就是,哪有这么邪门的事情,盘盘输,不管多好的牌都赢不了,我感觉我的道信都要崩溃了。”

……

听着九元和张大发的抱怨,春和一脸不屑道,“作弊个屁,我这是勤修苦练的结果,之前打牌你们老是赢我,这段时间我痛定思痛,一直在钻研牌技,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天终于捞过来本,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最后,春和笑出鹅叫。

在大笑的同时,他扫向其他围观的高层,“接下来,你们谁来呢?李伯?贾姑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