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3、我能证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8 字 2022-09-15

“好胆!”听到无咎如此说,苏沧圣人还没有什么反应,程海圣人就暴怒起来。

继而,他看向苏沧,“如此小丑,跳梁如此,你们就任由他胡说八道。”

苏沧只是对程海笑了笑,便没有多说。

这一笑让程海心中一虚。

难道?

程海忽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觉得这种预感很荒谬,但纵横这么多年让他明白,有些时候越荒谬的事情越可能是真的。

所以……

程海出手了,他对着无咎打出地裂山崩的攻击。

他不再相信贾佳圣人他们,更不是相信苏沧圣人他们,他现在只相信自己,他现在要擒贼先擒王!

程海忽然暴起,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程海眼角余光甚至能清晰地看出到贾佳等人震撼,苏沧等人的吃惊。

程海得意地笑了。

这一刻世界的风都在为他喧嚣,为他合掌,他在多尊圣人的注视下如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

无咎,死来!

但很快,程海感到身边的风越来越喧嚣,他意识到不对,瞪大的眼眸中出现一道身影。

圣人!

无咎身旁竟然有圣人!

程海吃了一惊,但也仅仅是一惊,和安城有圣人也在他意料之中,毕竟能摆明车马在南蛮联军营地做生意的人,怎么能没有压箱底的存在。

可一寸尊圣人就想拦住自己?

未免也太过小瞧自己。

程海圣人的名号在东夷可是能令小儿夜啼的存在。

无咎,你逃不掉!

程海圣人加大攻势,他周围的空间不堪重负,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很快就轰然破碎,无数的碎片如流星般向着四面八方打去。

哼哼!以漫天流星为你送葬,你该知足……啊!

程海圣人看着无咎身边出现的第二尊圣人,他脸上的冷笑消失,整个人陷入深深的不解,这和安到底是什么样的势力,竟然有两尊圣人?

之前没有听说啊!

不对,好像听人提过一嘴,好像是猎杀榜排名第二还是第一的势力?

可这有能代表什么?

至少圣人层次不能代表什么。

但现在和安竟然蹦出两尊圣人!而拥有两尊圣人的和安为何之前那么低调,直到现在才露出獠牙?

还有,和安跟南蛮联军有关系?

……

无数的念头在程海圣人的脑中跌宕,但很快就被他强行压了下去,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