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2、程海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3 字 2022-09-14

“你们在东夷联军没有敌人吗?”无咎幽幽道,“我可不信你们在东夷联军全都是蜜里调油。”

贾佳圣人他们一下子明白无咎的意思,贾佳圣人连忙道,“他们愿意出手帮我们对付敌人?”

无咎道,“为什么不愿意呢?”

贾佳圣人他们大喜。

“虽然我们和安做生意讲究童叟无欺,但我们也讲远近亲疏,还请你们放心,在这场生意上,我们肯定偏向于先上车的东夷联军。”无咎缓缓道。

贾佳圣人他们听得更加高兴,以至于脸上的笑容都藏不住。

“无咎,贾佳他们高兴成这般模样,难道你们也与他们达成了什么合作?”见贾佳圣人他们如此,苏沧圣人皱眉道。

“那是自然。”无咎道。

“你们和安把我们两家当傻子耍吗?”苏沧圣人直接开口,声音轰隆如雷鸣一般。

苏沧的咆哮引来贾佳等圣人的注视。

苏沧看着贾佳等圣人,“贾佳,你们做着吞并我们南蛮联军的美梦,但没想到其实早就和安给卖了吧?”

贾佳等圣人没有说话,南蛮联军的圣人则纷纷好奇。

片刻后,在苏沧的介绍下,南蛮圣人对着无咎破口大骂,“你们和安还讲不讲做生意的原则?怎么能两家通吃?!”

“哼!果然是异族,连丝毫的礼义廉耻都没有!”

……

面对这些飞来唾沫,无咎完全不在意,而是笑呵呵地看着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两方,“诸位,请听我一言,我们城主曾经说过,这世上谁都靠不住,在足够的利益面前,就连亲生父子都可能骨肉相残。所以做一件事,首先要看对自己有没有益处,只要自己的益处足够,你们何必在乎我和安怎么做生意?”

听着无咎的话,不管是东夷联军的圣人,还是南蛮联军的圣人都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一时又不好反驳。

“我们和安喜欢把生意做到明面上。”无咎继续开口。

这时,南蛮联军的一尊圣人冷笑道,“明面上?若是我们的诉求与东夷联军的利益冲突呢?”

南蛮联军这尊圣人所问一针见血,就连贾佳等东夷联军圣人也看向无咎,想看看无咎怎么自圆其说。

在多尊圣人的注视下,无咎面色轻松,言语不卑不亢,“那就找一个更大的利益点。”

“嗯?”几尊圣人皱眉。

“我所说……”无咎刚想解释。

就听到东夷联军营地有郎朗的笑声传来,“我在闭关中冥冥有感,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