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1、货卖两家(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8 字 2022-09-13

“参玄,其实我刚刚考虑了一下你说的话,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贾佳圣人看着参玄圣人认真道。

见贾佳圣人态度忽然改变,参玄圣人有些不适应,但很快还是反应过来,“贾佳,你这是同意了?”

贾佳圣人一脸正气,“同意!为什么不同意?!其实我不是为了你这点好处,而是我觉得异族的确是天底下最大的祸患,身为人族圣人,我必须要出一份力!”

看着如同打了鸡血的贾佳圣人,参玄圣人情绪有些复杂,其他人也是如此,毕竟圣人变脸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缘得见的事情。

“现在,你和安已成众矢之的,我要你们死!”参玄圣人稳定了一下子情绪,看着常百胜,用最恶毒的语气道。

“参玄圣人……”无咎此时很是无奈,“我们还是可以聊聊的。”

参玄蓦地看向无咎,眼眸充血道,“如果有人嘎了你半身的精血,你觉得可以聊吗?”

无咎想了想,“应该可以吧。”

参玄叫道,“我说,不可以!”

冲着无咎发了脾气,参玄又看向苏沧等南蛮联军圣人,“难道只有我认识东夷联军的圣人吗?”

苏沧等圣人皱眉,似乎很是不满意参玄圣人的态度。

但考虑到参玄圣人此时的状态,他们只得忽视参玄的冒犯,很快,葛圣人、德易圣人被他们召唤而来。

“无咎委员长,你们太黑了!”

“无咎委员长,你们这就有些漫天要价了,我们假打,总共才能挣几个钱?结果你就要抽走一大半,不行,必须少点。”

……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暗中跟无咎谈着价。

明面上,“诸位道友放心,打击异族是我们所有人族都该履行的神圣义务!”

“出手!还必须是出狠手!道友们,你们放心,我们只要是应下的事情,绝对百分百保质保量完成!”

……

顿了顿,“不过道友你们也知道的,我们东夷素来贫苦,就连圣人也不例外,这次出手,你们看能不能稍微补贴一些?”

“是啊,南蛮的道友,皇帝还不差饿兵。”

……

听着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的话,苏沧等南蛮圣人一脸懵外加无语,东夷几尊圣人的表现让他们有些恍惚……

东夷难道真的穷成这样?连圣人之尊都亲自下场老钱?

可不对啊!他们又不是没有游历过东夷,东夷虽然比不上中州钟灵毓秀,但好歹一州之地,宽广无垠,身为圣人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