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9、大道精血(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6 字 2022-09-13

“参玄圣人,有人出钱买你的命。”无咎笑呵呵地看着参玄圣人。

参玄圣人闻言一愣,但就是更加的愤怒,他深深地看了一眼无咎,然后不再说话,直接出手。

圣人出手,自然是天崩地裂。

原本为和安鼓掌的异族营异族此时满是担忧,“和安城行吗?”

“应该行吧?”

“可他们面对的是圣人啊。”

“圣人怎么了?”

……

有人语气强硬,但大家都能听出其内里的空虚。面对圣人,没有人能做到坦然相对。

包括无咎。

“无咎委员长,参玄圣人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厉害,要加钱!”

“是啊,无咎委员长,之前谈好的价格可不行。”……

……

听着几尊圣人言语,无咎全身直哆嗦,这是气的,这些圣人竟然坐地起价!

无咎愤怒地跟贾姑娘传音,“贾委员长,我要起诉!”

贾姑娘回道,“起诉谁?”

“还有谁?!当然是咱们那几尊圣人,他们竟然违背契约精神,公然坐地起价,这种行为不仅违背和安道德,更是触犯和安法律,我要起诉他们,你不能不管啊!”无咎悲愤道。

“我们外贸委挣点钱容易吗?本来大头都被几尊圣人拿走,结果他们变本加厉……”说着说着,无咎的眼圈都有些红。

对于无咎的遭遇,贾姑娘深表同情。

但他却没有立即受理,“无咎委员长,现在几尊圣人只是口头上言语,并没有付出实际行动,这起诉我这不好接啊。”

无咎道,“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贾姑娘疑惑,但很快反应过来,“你这是要我吓唬吓唬他们啊。”

无咎点头,他当然知道现在没有办法起诉几尊圣人,但完全可以敲山震虎啊。

“好。”贾姑娘很爽快地答应了无咎的请求。

无咎大喜,“还是贾姑娘你够义气,以后咱们就是亲亲兄弟,咱们两个委也要结成兄弟单位,守望相助……”

等无咎说完后,贾姑娘沉吟道,“无咎兄弟,我们纪检委最近不好过啊……”

听到贾姑娘的话,无咎心中咯噔一声,“贾委员长,你这话什么意思?”

贾姑娘吐出一口浊气,“你刚才的请求……”

“嗯?”

“得收费啊!”

……

听着贾姑娘有些抑扬顿挫的话,无咎傻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