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8、参玄圣人(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09-13

听着无咎不明所以的话,众多异族更加愤怒,他们只觉得无咎好不懂事,在十万火急的情况下还谈生意!

难道在无咎的眼中,几名雷系异族的姓名只是几颗可以随手拂去的尘埃不成?

是了!

定是如此,无咎怎么可能真的把异族当人?

由此可知,和安也不会把异族当人!

和安城表现出的一切都是伪装,想取得异族信任的伪装,之前不是没有人或势力这般做,用一种怀柔的方法图谋异族。

“闪开!否则不要怪我们出手无情!”有异族冲着无咎大喊道。

“看你们来者是客,不要逼我们不讲情面!”

“无咎,你要与我们异族营为敌吗?”

……

无数的声音化成连绵的巨浪,向着无咎铺天盖地打去。

无咎身后的外贸委人员见状,立即挺身向前,护住无咎,并眸带凶光地扫视着异族营的异族。

外贸委人员的动作让原本就如火药桶一般的异族营异族一下子炸开,“终于忍不住露出真面目了?这要要对我们出手?!”

“兄弟们,抄家伙!”

……

除了愤怒外,还有悲伤,“你是石族啊!真要与我们异族兄弟为敌吗?”

“火族的兄弟,你要对同族出手吗?”

“虎族……”

“幽冥族……”

……

异族营的异族看着一众外贸委的异族,语气中满是悲愤,还带着殷殷期盼。

但他们的话就如同对着石头演讲,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外贸委的异族眼神冰冷,把无咎护在中央,随时准备厮杀。

现场的局势一下子浓稠,随时都有可能炸开。

这时,已经很久没有说话的无咎忽然叹了口气道,“你们这群不中用的东西!”

无咎再次开口,竟然是斥责周围的外贸委人员。

异族营异族闻之先是一愣,继而冲着外贸委异族大喊,“他这样侮辱你们,你们连句话都不说吗?异族的脸面被你们丢尽了!”

“出手啊,我们助你们一臂之力!”

……

相对于异族营的喧嚣,外贸委异族倒是很平静,他们只是淡淡地看向无咎。

无咎接着道,“他们有嘴,你们就没有嘴吗?!”

无咎恨铁不成钢,“我们是外贸委啊,嘴上要是没点功夫还怎么得了?”

顿了顿,他看着众人,“把此单生意促成者,提三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