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7、和安安保服务(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0 字 2022-09-08

白朔跟着何首一同离开,中央大帐再次寂静下来,高坐主位的苏沧扫视众人,莫名气恼,骂道,“废物!”

众人不解。

苏沧一摆手,众人尽皆被吹出帐外,只有几尊圣人端坐无言。

“何首必须死!”苏沧看着几尊圣人道。

几尊圣人同时颔首。

……

“小子,你为何要跟我一同前往?”何首看着白朔笑呵呵道。

虽然何首表现出极为和善,但白朔背后的冷汗一下子冒出,要知道他面对的是一尊异族圣人,尤其是他曾对何首有过不尊。

勉强安定了一下心神,白朔对着何首恭敬道,“圣人,我觉得和安不简单。”

“哦,不简单?”何首仍是一脸笑意。

但不知怎么地,白朔背后的汗水更加多密,如雨水般流淌,没一会就把他的衣衫给打湿。

“对,不简单。”白朔咬了咬舌尖,强行让自己精神。

“如何不简单?”何首再问。

白朔皱着眉头道,“具体我也不知该如何说,但我总感觉猛然出世的和安像是天下最大变数,可能会乱天下之局。”

何首看向白朔的目光有了些许诧异,似乎没有想到白朔能说出此话。

顿了顿,何首道,“那你觉得该如何?”

白朔道,“知彼知己。”

何首大笑,“你将来能入圣境。”

听到何首的话,白朔惊喜连连,他已经困在窥圣道数百年时光,虽然已经明悟圣境之路,但圣境之路实在荆棘遍地,他到现在堪堪往前几步而已,他自己有时都怀疑在寿终正寝前能否入得圣境。

但现在何首圣人竟然如此看好自己。

“还请圣人多多指教!”白朔对着何首恭敬躬身,这是他第一次对何首如此恭敬。

“你知道如何才能成为圣人吗?”何首看着白朔道。

白朔心跳都快了几分,心想何首圣人这是要传授我入圣诀窍吗?

“要识时务。”就在白朔心中思绪不断的时候,何首幽幽道。

“什么?”

……

很快,何首、白朔就见到还在南蛮联军营门前的无咎一行。

对于为何还在营门而不进去营地,无咎的解释是这是对南蛮联军的尊重,和安城向来是礼仪之所,不会做冒昧之举。

如果不是营门口遍地的鲜血,说不准白朔就信了。

何首跟无咎笑语晏晏,“无咎委员长真是器宇轩昂,英武不凡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