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5、急需发泄(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72 字 2022-09-08

“这和安城的家伙倒是有些能耐。”南蛮联军中央大帐,一直关注着营门口的众人渐次开口。

“自然有些能耐,否则哪敢敲我们南蛮联军的门?”

“说得有些道理,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元昊可比白朔强大太多。”

……

片刻,风吹云动。

“我承认你们有些能耐。”元昊看着无咎认真道。

无咎叹了口气,“现在能谈生意了吗?”

元昊回头望了一眼中央大帐的方向,迟疑道,“应该能吧?”

“应该?”无咎皱眉。

……

“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春和从摇椅上一下子坐起,看着前来汇报的无咎,面色不善道。

无咎有些扭捏道,“城主,这不是计划出了点意外嘛。”

“意外?”春和大声道,“都开始跟南蛮联军的圣人火并了,你告诉我这叫意外?”

无咎更加扭捏,在那吭哧吭哧,连话都说不出来。

“怎么,哑巴了?”春和加大声音。

在春和目光的逼视下,无咎小声道,“城主,我没想到南蛮联军这么弱啊。”

“弱?”春和直接叫了起来,“无咎,我看你是飘了,南蛮联军可是有多尊圣人存在,这样的联合势力能叫弱?”

无咎不服道,“城主,相对于我们和安,南蛮联军的确很弱啊。”

春和霍然起身,直接站起,瞪着无咎,“我看你是被猪肉蒙了心,谁跟你说咱们和安很强?”

“咱们和安不强吗?”无咎下意识道。

春和斩钉截铁,“自然不强,我们和安很弱的,弱到……”

“轰隆隆!”忽然间,天地被血色所覆盖,一股苍凉悲叹的气息一下子奔涌而出,向着四野八荒弥漫而去。

继而是连天的哀嚎,“三木圣人陨落了!”

“三木圣人!”

……

春和的话被卡在喉咙里,良久后才发出声音,“三木圣人?南蛮联军的圣人吗?他是怎么死的?”

无咎查看了一下道信,然后激动道,“城主,三木圣人被常委员长和桃止圣人联手击杀。”

春和摆手,“这不可能!”

圣人哪是这么容易死得?就算是两尊圣人联手也不行,毕竟这才开战多久?

“是何首圣人。”无咎补充道。

“什么?”春和惊诧。

……

“春和城主,怎么回事?一上来就玩这么大吗?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