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4、出口恶气(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2 字 2022-09-08

最终,何首熄灭雷霆,而苏沧他们选择对和安城出手。

何首放了句‘你们会后悔的’,然后扬长而去!

“放肆!实在太过放肆!”三木圣人怒道。

“何首今天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吗?”

“异族就是异族,就算成圣也上不得台面!”

……

其他圣人也纷纷开口,至于如白朔等窥圣道,虽然有心也说几句,但想到刚刚何首所展现出的霸道,就把言语给咽进了肚子。

何首现在貌似有点疯,还是躲着点好。

“好了,够了。”片刻后,苏沧摆手,压制住所有的声音,“回头自会料理他,现在还是解决眼下的问题吧。”

“眼下的问题?”白朔起身,“圣人,和安城也配成为我们的问题?我愿出手,为圣人为南蛮联军镇压和安城!”

“圣人,我也愿意!”

“苏沧圣人,让我出手吧,保证大展南蛮神威!”

……

在场的其他窥圣道也纷纷道,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刷声望的好时候。

和安城?

小门小户!就算有几个能打的,又能如何?

看着众人争抢踊跃,苏沧脸上露出一抹笑意,他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来回巡视好几遍后,对着白朔缓缓颔首,“你去吧。”

被苏沧点中,白朔大喜,“是,圣人!”

说完后,似乎是怕其他人继续争抢,白朔转身就走,他每走一步,身上的气势就强大一分,就好如春雨下的竹笋,节节高高,等来到营门口时,他整个人被金色光芒包裹,沛然的气息直冲霄汉,整个人就如同战神一般。

“这位道友,你好,在下和安外贸委无咎,今奉城主之命前来与贵军交易。”无咎对着白朔客气道。

“你们都带了什么东西?”白朔沉声道,眼睛中满是侵略意味的光。

对于白朔这般,无咎仿佛没有察觉一般,他笑着把之前说过的商品报了一遍。

白朔眼中侵略意味的光更加炽盛,仿佛下一刻都要流淌出来,他舔了舔嘴唇,看着无咎道,“把东西丢下,你们滚吧。”

无咎依旧笑呵呵地道,“道友,你什么意思?”

“还什么意思?他们要黑吃黑啊!”贤真忍不住道。

卫满做好战斗准备。

但无咎仿佛没有听到贤真所说一般,笑容可掬,“道友,贵军不打算与我们做生意吗?我们和安城好东西很多哦。”

“怎么,刚才我的话说得不够清楚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