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1、五鬼搬山术(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4 字 2022-09-08

“城主,咱们是要攻打东夷联军还是南蛮联军?!”听到春和的话,吞天虎先是不可置信,继而一跃而起,整张脸散发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吞天虎的话仿佛夹杂着某种大道之音,让卫满他们震惊不已,但震惊过后就是浓浓的不可置信,这头虎没有疯吧?

去攻打东夷联军、南蛮联军?

虽然你是尊半圣,但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可是有圣人的!

简直不知所谓!

虽然心中嘲讽吞天虎,但卫满他们没有说话。

很快,和安大旗在简陋的营寨中缓缓升起。其实吞天虎之前也打出了旗号,但哪有春和的旗号大?

在和安大旗亮起的那一瞬,不管是东夷联军还是南蛮联军都透出神识。

但这些投来的神识转瞬就被击溃,有几道轻微的闷哼声传来。

卫满有些担忧地看着春和,“春和城主,我们是不是有些太高调了?”

春和满是不解地看着卫满,“卫满道友,我们本身就是过来砸场子的,砸场子还能低调吗?”

卫满有些尴尬,他当然知道他们是来砸场子的,但问题是砸场子也要讲究方法啊,难道最开始不该是先虚与委蛇,坐看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争斗,最后趁机出手,坐收渔翁之利吗?现在就直接展现强势,这不是找着被针对吗?

卫满斟酌着语气,“春和城主,我觉得……”

“都愣着干什么,立营寨啊!”春和冲着身后众人道,然后转头看向卫满,“道友,你接着说。”

卫满沉默片刻,觉得事已至此,说这些似乎也没用,就转移话题道,“道友,在安营扎寨方面我也略有心得,可否需要我帮忙?”

春和惊讶,“真的?道友还擅长这些?”

卫满没有回答,只是扬起了高傲的头颅,目光里满是自矜。

这时,贤真很好地捧哏,“春和城主有所不知,青云观的五鬼搬山法玄妙无比,驭使鬼神,一日成城……”

“贤真道友谬赞、谬赞,微末小术,不值一提、不值一提……”卫满谦虚道。

贤真继续道,“卫满道友莫要自谦,五鬼搬山术……卧槽!”

卫满看着贤真越来越满意,这贤真道友还真是可人,为了称赞自己,身为得道真修,连脏话都吐了出来。

“这是什么?!”贤真惊讶的声音让卫满觉得有些不对。

于是他看向贤真所指方向。

“五鬼搬山?!”卫满一下子惊呼出声。

但很快,他就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