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0、竖和安大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8 字 2022-09-08

“挂牌子,现在就挂!”卫满斩钉截铁道,“自要比他们两家的都大!”

不过,转瞬后,卫满又一摆手,“算了,还是跟他们的规制一样吧。”

贤真点头。

很快,‘浮山岛征兵位’的照片被挂在‘东夷联军招兵处’、‘南蛮联军募兵点’的旁边。

“我们一定能征到兵!”

“那是必须的!我们就一直守在这,绝不会像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那些家伙一样,他们是在闹着玩吗?真是莫名其妙!”

“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

卫满、贤真对众人的热情很满意。

一盏茶、两盏茶、三盏茶……

等卫满、贤真喝茶喝的想上厕所时,他们不得不承认,他们可以不吃午饭,但是和安人要吃午饭……

不过事已至此,定不能半途而废,他们直接让明月楼小二把饭食送来,他们今天要死守摊位!不是说天道酬勤吗?

今天他们就要顺天而行!

午饭时间弹指而过,很快,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工作人员回来。

“咦,浮山岛征兵位?这是又来一家抢生意的?”

“浮山岛?这不是东夷的圣人势力吗?怎么没有加入东夷联军?出来单干了?”

……

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工作人员议论纷纷,而浮山岛这边则是微微有些紧张,他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冲突的准备,毕竟,浮山岛横插这一杠子,不管是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都会把他们当作敌人。

但令他们惊奇的是,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工作人员都只是简单地议论两句,并没有实质性地行动。

这让他们轻松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疑惑。

远襄在贤真目光的逼视下,去跟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工作人员的套近乎。

“哥几个,吃了吗?”远襄硬着头皮问刚刚吃过饭回来的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的工作人员。

……

不过远襄还是套到了想要的信息。

“这些都是和安本地居民,他们受雇与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帮两家在和安招揽人才。”

“人不好招,现在和安居民对福利待遇要求很高,但不管是东夷联军还是南蛮联军都很难开出符合和安居民要求的福利待遇。”

“他们也想过雇佣非和安居民的武者修士,但现在和安百废待兴,正值用工潮,那些外来的武者修士都争着要入职和安,往外跑的意愿并不大。”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