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9、骗子?(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66 字 2022-08-03

对于正气道大凶的咆哮,扶安盟和灭安盟高层仍旧保持着平静,他们淡然地对着正气道大凶挥了挥手,然后脚下步伐错动,就与正气道大凶拉开距离。

“我们与邪恶不共戴天!”他们最后喊道。

正气道大凶简直就是气疯了。

但又无可奈何。

治安委这时再次开口,“时间已到,未自废修为者,格杀勿论!”

“治安委,进!”

……

随着治安委这边的呼喝,正气道这边彻底慌了,但慌乱中他们眼中大多闪烁着疯狂和决绝,“想要我们死?那就让你们也不好过!”

“道友们,跟和安城拼了!”

“对,拼了!让我们自废修为,这和要我们的命有什么区别?”

“我就不信和安城能一手遮天!”

……

一众正气道大凶竟然没有一个愿意自废修为,纷纷高呼着要跟和安城拼命,战斗爆发。

正气道的这些大凶不愧是上了清净榜的恶人,手段强横,出手狠厉,招招致命,展现出的战力令人咂舌。

“我们要不要帮忙?”

“应该要吧,虽说这次和安专打正气道,但谁知道和安会不会对我们秋后算账?我们还是好好表现表现吧。”

“你们在说什么胡话,和安还需要我们的帮忙?”

……

扶安盟、灭安盟的高层议论纷纷,最开始他们的意见并不一致,但随着战斗的进行,他们意见趋于一统。

“治安委这么厉害吗?”

“也不看看是谁麾下的力量,常百胜圣人啊!”

“不止是常百胜委员长的原因,你们看这支治安委大军,竟然有几名大圆满即将窥圣道的存在!”

“和安城越发令人敬畏了。”

“不错,以后咱们的小心思都收起来吧,和安城这头庞然大物不是我们可以撩拨的。”

“说得对,以后为和安城马首是瞻。”

“这个口号不是喊过很多次了嘛。”

“口号多不压身!”

……

“我愿废去修为,饶命啊!饶命!”

“治安委的同志,我知道错了,放过我,放过我!”

……

在治安委的打击下,清净榜大凶到底不是视死如归的烈日,一些大凶开始崩溃,哭喊着退出战斗,然后毫不迟疑地废掉自己的修为,然后跪倒在地上,等待着治安委的处置。

“怂货!贪生怕死的软骨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