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8、联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6 字 2022-07-03

对于春和的命令,一众和安高层无人反对。

于是,和安城就派出大军直冲正气道驻地。

此时,正气道的清净榜大凶正在跟扶安盟和灭安盟的高层聚在一起,他们觥筹交错,热火朝天,西泰举杯,“这次和安城定会知道我们的能力和忠心。”

“不错,以后我们就抱紧和安城大腿。”

“哈哈,等成了和安人,我倒要看看以往的那些仇家谁还敢对我如何?我不就是虐杀了一个小门派嘛,那些道貌岸然的江湖侠客竟然要我的命,嘿嘿,谁对我出过手,我都一笔一划记着呢,到时候我一定要给他们算个总账!”

“等我们在和安站稳脚跟,哼哼……”

……

一众正气道的清净榜大凶志得意满。

与他们同会的扶安盟和灭安盟高层则聚在一起,他们眉头微微皱起,传音交流,“清净榜大凶如此肆无忌惮,真当和安律法是摆设不成?”

“他们是不是还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真当和安城是其他普通势力呢,和安城已经有了自己的大道规则,罗生大陆的那套规矩在和安城根本不管用。”

“算了,此间事了,我们就离他们远点吧,若是他们不知收敛,早晚被被和安收拾。”

“说的极是。”

……

就在扶安盟和灭安盟的高层议论时,有大凶对着他们的举杯,“此次行动成功,有赖诸位道友相助,满饮此杯!”

“饮胜!以后我们还要守望相助!”

“是极是极,从此正气道跟扶安盟、灭安盟就是一家人!”

……

扶安盟高层和灭安盟高层虽然内心有些排斥正气道,但表面上还是客气道,“好说好说,以后大家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就是如此,咱们三方联手,以后和安城还不是任我们横行?”有清净榜大凶眉飞色舞。

刚刚说话的余林连忙道,“加入和安后,我们要遵纪守法,切莫说什么横行。”

那大凶瞥了一眼余林,“余林道友,你好歹也是圣人亲传,怎么这么怂?不过没关系,只要你与我们正气道同气连枝,到时候有了富贵定不会少了你。”

余林额头跳了跳,好歹也是圣人亲传?

呵呵,圣人都死球了,圣人亲传又算什么。

富贵?

照这趋势,你们怕是没有命富贵了。

余林沉默,不再说话,他看向扶安盟的几位高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