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7、两个选择(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6 字 2022-06-25

葛圣人他们再次见识了春和在和安城的威望,然后他们实在想不通,为何一群势力通天的大能巨擘会敬畏春和。

就因为春和搞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政策吗?

但这有什么?

葛圣人他们不理解春和在和安人心中地位,他们冷眼旁观等待着事情的变化,他们倒要看看是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

很快,他们就得到答案。

凡是春和下定决心做得事情,和安城没有人能拦住他。

于是高层们的讨论很快变成如何保证春和的安全,“南蛮联军城主既然去得,那我们也能去得!”

“不错,让桃止圣人他们跟着城主,我就不信南蛮联军还能翻了天!”

“这个主意不错,但我建议再城主身上再设几层防御。”

“这个也可以有。”

……

对于众人的议论,春和一直侧耳倾听,对于一众高层的很多意见,春和都持赞同态度,比如说给自己多加几层防御……

他想去浪,他不想浪死。

但一口气派出和安所有圣人保驾护航,这就有些扯犊子了……若是和安的圣人一口气走完,那和安还要不要?

春和定下基调,在场高层开始思索,该如何帮助春和提高防御,几位圣人对视一眼,就开始打造分身。

“城主,你不让我们跟随,但我们的分身你不能拒绝吧?我们这些分身只是一个安全手段,只要城主不遇到危险就不会被激发,当然,城主也可以自主激发。”

“城主,我们都退了那么多,您一步也不愿妥协吗?您不是教导我们江湖就是相互妥协吗?”

“城主,收下我们的分身吧!”

……

和安城的圣人此时就像是推销火柴的小女孩,可怜楚楚。

春和想了想,没有拒绝,只要不影响和安城,他不介意多些压箱底的手段,等他浪荡罗生大陆的时候,遇到不开眼的,上来就是王炸!

“圣人,虽然我不是圣人,但我觉得窥圣道的分身你应该也需要!”

“对啊,城主,你不能凡事依赖圣人分身啊,若是遇到一个小瘪三,怎能杀鸡牛刀?用我们窥圣道的分身!”

“杀鸡牛刀?你这样说,我们这些窥圣道以下的分身也大有用处啊。”

……

非圣人的和安高层激动了。

“城主,我们修转委可以为你量身定做全套的法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