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6、欲去南蛮联军(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24

石落看着何首圣人道,“我没有开酒楼。”

何首圣人一脸问号。

“我是帮人打理酒楼。”石落道。

何首圣人一脸震惊。

打理酒楼?也就是说这个酒楼并不是石落的?石落只是一个打工者?

“那这座酒楼的主人?”何首圣人好奇道,他现在非常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豪横。

“咳咳咳……”春和忽然大声咳嗽。

何首圣人看向春和,“春和城主知道明月楼背后的主人?”

春和缓缓点头,“知道。”

何首圣人忽地认真道,“春和城主,我怀疑明月楼背后的主人图谋不轨!”

“咳咳咳!”

“咳咳……”

……

无数的咳嗽声接二连三,一众和安高层咳的脸都红了。

何首圣人不明所以。

春和语气复杂道,“为什么?”

“城主,你想啊,什么样的酒楼主人敢雇佣窥圣道当掌柜?”何首圣人目光炯炯,“他定有所图,城主一定要当心啊!”

春和抬头望天,然后道,“我会的。”

见春和似乎并没有太放在心上,何首圣人急了,“城主,你要重视这个问题啊。”

这下,石落忍不了,大声道,“圣人,明月楼乃城主产业,我担任明月楼掌柜前,乃城主府侍卫副统领!”

“啊?”何首圣人惊掉下巴,然后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尴尬。

“圣人这也是为我们着想。”春和连忙打着圆场。

“圣人,接下来该如何做,您就吩咐吧。”石落也连忙道。

何首圣人深吐一口气,恢复正常,他看着石落道,“事情很简单,我要讲恒云圣人的大道规则转移到你身上。”

“好,来吧。”石落做出准备好的姿态,有些跃跃欲试。

但何首圣人却摆了摆手,“此事风险极大,我以往只转移过窥圣道级别的大道规则,并未涉足圣人领域,所以此举只有半对把握,一旦出事,你可能有生命之危。当然,回报也是极大,若是成功,可能让你一步登天,直入圣境。”

石落咧嘴一笑,“这事值得一赌,输了,和安不缺一位窥圣道石族。赢了,和安战力将再度飙升。圣人,来吧,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看着石落如此,何首圣人很是感慨,他扭头想对春和说些什么,但春和却率先开口,“圣人,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