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4、斩杀南蛮联军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0 字 2022-06-24

“我喜欢舒晴这个名字。”春和看着何首圣人认真道。

看着春和认真的模样,何首圣人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喜欢舒晴这个名字?

嗯,喜欢的好?

“谢谢。”最终何首圣人道谢道。

春和摆手,然后道,“何首圣人,愿意加入我们和安城吗?”

何首圣人又是一震,这么直接吗?

“我们和安城福利待遇很好的。”春和说着人才引进的条件,“来我们和安,立马分房,而且还包介绍对象……”

春和喋喋不休,贾佳圣人、葛圣人、德易圣人他们听得清楚,但很快就撇起嘴角,这条件是忽悠谁呢?

分房?介绍对象?

什么时候招揽一个圣人的成本这么廉价?就拿他们所在的势力为例,想要招揽一尊圣人,整个势力的底蕴都得掏空大半……像德易圣人这样的散修,就算是倾尽身家都不可能招揽一尊圣人。

所以,和安城真是可笑可笑,都圣人了,难道还找不到房子和对象?

罗生大陆本身就没有房产危机……

但很快,心底嘲笑和安的贾佳等圣人整个人都有些震惊,因为他们看到何首圣人竟然认真地听着春和说话,甚至还时不时地插上几句,“春和城主,这个分房政策是每个被引进的人才都能享受吗?”

“入了和安,异族真的能不受任何歧视吗?”

“按劳分配,多劳多得?”

“纪检委遇到人族和异族纠纷真的能秉公处理吗?”

……

春和对何首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纪检委自然能秉公处理人族、异族纠纷,要知道纪检委的委员长就是异族!”

……

何首不断地颔首,其实倒不是春和的话语多么有感染力,而是现在在场的和安城有一大半都是异族,何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怀疑。

“春和城主,我能先介绍过来一批……人才吗?”何首圣人看着春和道。

春和点头,“自然,是你们异族营的人才吗?”

见春和爽快地应下,何首圣人又有些羞赧,迟疑片刻,他说道,“不瞒春和城主,其实他们是我们异族营的老弱妇孺。不过还请春和城主放心,他们的确有着一技之长。”

“来吧。”春和道。

心有忐忑的何首圣人一时没有听清春和在说什么,春和重复,“来吧。”

何首圣人恍惚间仿佛被什么狠狠击中,他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