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3、好名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6 字 2022-06-24

“何首道友,去我们和安城坐坐啊。”常百胜热情地邀请着何首圣人。

何首圣人很是心动,他的确想深入了解一番和安城,于是他幻化出一道分身,随着常百胜一行前往和安城。

和安城主府的宴会已到尾声,但却没有人想要离开,不知过了多久,城主府上空忽然掀起一阵涟漪,众人精神一阵。

来了!

果不其然,率先出现的常百胜对着春和拱手见礼,“禀城主,罪犯恒云圣人已被我们缉拿归案。”

春和摆手。

恒云圣人在桃止和龙虾的押解下出现,三人身旁还跟着何首圣人分身。

何首分身自现身后,就一直打量着春和,从吞天虎的嘴中他得知,和安所有的一切都与春和息息相关,春和就是和安城的光和水。

何首圣人对光和水的春和很是好奇,他的目光清澈崭亮,仿佛要把春和给看透。

但越看何首圣人越是心惊,因为在他的目光中,春和就是一个凡俗,甚至还不如那些气血旺盛的凡俗。

难道吞天虎说得都是真的?

“我们城主其实不善修行……”

“我城主手无缚鸡之力……”

……

对于吞天虎的这些话,何首圣人一直不是很相信,持怀疑心态,毕竟能压服和安的存在,怎么可能是个废物?

所以何首圣人觉得吞天虎对他不尽不实。

可现在看来……

但若是吞天虎这句话是真的话,那其他的话……

“我们和安人族和异族平等一体,共同享受和安的福利待遇。”

“在和安,圣人和凡人在法律面前毫无区别。”

“我们和安自由恋爱,人族和异族通婚的比比皆是,城主府办公厅还多次发文鼓励人族异族的结合要多要后代,凡是超过两胎就能申请专项资金补助。”

……

吞天虎的很多话,何首圣人都觉得是天方夜谭,或者是被美化之后的话语,但如果这些话都是真的呢?

何首圣人默不作声,等待着春和对恒云的审判。

“恒云,你可知罪?”春和看着恒云圣人冷声道。

恒云圣人看着列座的葛圣人、德易圣人和贾佳圣人,蓦地激动起来,“三位道友,救命啊!”葛圣人、德易圣人和贾佳圣人刚要开口,就感知到自己被几道冰寒的气息锁定,瞬间,他们如临大敌。

“几位道友,还等什么?赶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