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2、不想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82 字 2022-06-20

“何首!”恒云圣人忽然大叫起来,他听出了这道声音的主人。

“没想到恒云圣人还能听出我的声音,真是倍感荣幸。”被认出的何首也没有再隐藏,露出身形笑吟吟地看着恒云圣人。

恒云圣人眉头锁起,沉声道,“你想做什么?”

何首圣人仍旧笑吟吟地,“我没想做什么,我正在虚空休息,却被想到被恒云圣人打扰,我那能在虚空中存在抵挡乱流的亿年神木做得摇椅都被你打碎。”

恒云圣人双眼微眯,里面的冷意如寒潮般汹涌而出,“你想做什么?”

何首圣人挑了一下眉,“我真没想做什么,恒云圣人,你要相信我。”

“那就让开。”恒云圣人冰冷道。

何首圣人吃惊道,“你不赔我损失吗?”

恒云圣人,“赔!但请你先让开。”

何首圣人看着恒云圣人,挑眉变成皱眉,“你不礼貌,很不礼貌。”

“啊?”恒云圣人惊讶。

何首圣人叹了口气,“我这辈子最狠不礼貌的人。”

说着,何首圣人看向常百胜三人,“几位道友,我愿意助你们一臂之力。”

常百胜代表龙虾圣人和桃止圣人对着何首圣人颔首示意,“谢过道友。”

何首圣人笑了笑,“都是自家人。”

听着他们对话的恒云圣人忽然大叫,“自家人?你们什么时候勾结在一起?”

常百胜和何首圣人没有理会他,何首圣人看着常百胜道,“道友,不知道你们为何要对恒云动手,方便告知吗?”

“何首,你都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对我动手,你就要参合其中吗?”恒云圣人不可置信道。

何首圣人对着恒云圣人翻了个白眼,“你是东夷联军的统帅,我是南蛮联军的统帅,我们本来就是敌人,对你出手有什么问题吗?”

何首圣人说得的确没有什么问题,但恒云圣人不认可,恒云圣人叫道,“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几人疯了!你知道他们为何要追杀我吗?就因为我随手捏死了几只蝼蚁,他们就让我偿命!简直可笑!什么时候圣人的命这么不值钱。”

听到恒云圣人的话,何首圣人一愣,他看向常百胜,“这是真的吗?”

常百胜点头,“不错,便是如此。”

“这就是和安城的众生平等?”何首圣人好奇问道。

“对。”常百胜再次点头。

何首圣人感叹道,“我在听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