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7、偶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20

“公然行贿?好大的胆子!”治安委的武者一声怒吼,说着就向着贾佳圣人擒拿而去。

正在传音中款款而谈的贾佳圣人有些懵,剧情不是这样的啊。

但来不及他多想,治安委武者的擒拿已到跟前。

贾佳生热下意识反抗。

那治安委武者眼中精光湛湛,“竟然还敢反抗?”

贾佳圣人面子上有些挂不住,“道友,我等外来之人,不懂贵宝地规矩,若有冒犯,还请宽恕一二,但也烦请给指条明路……”

贾佳圣人忍气吞声,若是依着他的脾气,一巴掌呼上去什么事都没有。

但这不是要潜伏嘛,之前也把大话说了出来……

“一切尽在掌握。”贾佳圣人在传音中仍旧自信满满。

恒云等三位圣人不置可否。

“我们的规矩?跟我们去治安委走一趟!”

“看来这治安委挺贪婪的。”贾佳圣人对其他几位圣人传音道。

“何以见得?”

“这还不显而易见嘛,无缘无故把我们抓走,自然是想从我们身上多榨出点油水。”贾佳圣人充满自信道,“这种事情在我没有成圣之前见得多了!”

“万一他们是秉公执法呢?他们不是说我们没有身份证明吗?”葛圣人质疑道。

贾佳圣人冷笑,“这话说出来谁信?身份证明?什么身份证明?证明自己是自己?他们不过是找个由头而已。”

对于贾佳圣人的话,葛圣人也没有反驳,因为他内心觉得贾佳圣人说的有道理,罗生大陆如此广大,又没有统一的势力,怎么可能给每个人编定身份,罗生大陆的众多生灵就如同草木一般,荣枯生死,每天都有人如流星划过苍穹,留下传说。也每天有人在不被所知的地方腐朽。

所以,身份证明?

我就是我。

“那现在我们跟他们过去吗?”德易圣人传音问道。

贾佳圣人当即道,“自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接触到最真实的和安城!我倒要看看真正的和安城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其他几位圣人也没有意见。

很快,贾佳等圣人就跟着治安委的武者前往治安委。

一路上,贾佳圣人套着近乎,但治安委的武者似乎状态不佳,对贾佳圣人的多有漠视,气的贾佳圣人好几次都差点没有暴露身份弄死对他爱答不理的治安委武者。

“我草!”在转过一个街口,恒云圣人忽然大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