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1、幽幽(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63 字 2022-06-20

“啊?”葛圣人一愣。

贾佳圣人没好气道,“你们真以为我傻吗?和安这群人就跟疯子一般,对他们城主是发自心灵的敬重,若是我对春和出手,他们定会不死不休,你们信是不信?到时候估计追杀恒云的常百胜和龙虾都会先回来弄死我,我是想救恒云,但我不想死。”

听完贾佳圣人一番话,葛圣人一愣,“你看的这么清楚吗?”

贾佳圣人直接被气乐了,“你觉得我很愚蠢吗?”

“不愚蠢吗?”葛圣人下意识地反问道。在葛圣人看来,贾佳圣人来到和安城后一直表现的很刺头,有些搞不清状况,这实打实地是愚蠢的表现。

但贾佳圣人这般问话,让葛圣人觉得贾佳圣人似乎没有这么愚蠢?

或者……

“我这只是有所坚持。”贾佳圣人没好气道。

葛圣人缓缓颔首,煞有介事道,“既然如此的话,那就继续保持。”

“你是不是还想让我去送死?”贾佳圣人声音霜冷长河。

葛圣人连连摇头,“并没有如此,既然你想去救援恒云圣人,那你就直接去吧,看看有没有圣人阻拦你。”

贾佳圣人瞪大眼睛,“肯定有圣人阻拦我啊,梨离圣人又没有动身,若是我一出手,他定然不会留情。所以你们必须帮我。”

“怎么帮?”葛圣人问道。

贾佳圣人有些生气,“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葛圣人叹了口气道,“贾佳圣人,我们跟恒云圣人不熟的。”

“咱们可都是东夷联军的袍泽!”贾佳圣人急道,“怎么能不熟呢?”

“这有什么能不能的?不熟就是不熟啊,这件事没有必要打肿脸充胖子,说实话,恒云圣人是不是自持老牌入圣,所以有些看不起我们?”葛圣人道。

德易圣人附和点头,“他更看不起我这个散修圣人!”

贾佳圣人震惊道,“就为了不娶救援恒云,你们连脸都不要了吗?这样的谎言你们也能说出口?”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同时道,“我们说的是实话、真心话。”

贾佳圣人气得跺脚,“既然你们不想出手,那我去!”

说完,见葛圣人和德易圣人一直没有回话,贾佳圣人带着满腔怒火就要踏入虚空。

但他刚刚行动,梨离就笑呵呵地挡在他面前,“道友,准备做什么啊?”

贾佳圣人沉吟片刻,“救援恒云。”

“道友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