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6、送礼(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1 字 2022-06-18

“若是我们就这样放走城主的话,我们绝对会被群众生吞活剥的!”

“那你说怎么办?难道你要违背城主的意志吗?”

“我不是要违背城主的意志,而是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你们能想象没有城主的和安城吗?”

……

就在春和张罗着做饭的时候,众多高层陷入了剧烈的争吵。

“实在不行就敲晕城主,把他困在和安城!”

“你能困住城主的人,却困不住城主的心。”

“我不管,若是城主走了,我连他的人都困不住,更不用谈论心了。人和心我们总得要一样吧。”

“话是这样说,但你这样说与造反有什么区别?”

“我这不是造反!”

“哼,你说不是就不是吗?真惹恼了城主,他要是下令要我们取你的脑袋,到时候我可不会违背命令。”

“那你就任由城主离开吗?”

“这不是想办法的嘛,但不管如何,都不能对城主用强,我无法接受!”

“我也无法接受!谁敢对城主出手,就不要怪我手中的剑不讲同袍之情。”

“好,不对城主出手,那你们说怎么办!”

“不知道……”

“不知道把调子起那么高,我还以为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呢!”

……

一众和安高层吵着吵着都要快要打了起来。

而春和要走这样的大事很快被没想着保密的高层泄露的整个和安人尽皆知,然后原本因春和回归而兴高采烈的和安居民顿时变了脸色。

“店家,你们家的酒水不是打折吗?”

“是啊,打骨折!”

“啊?”

……

“黑店!黑店!充值打八折,我冲了一百怎么就到了八十?”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我尼 玛!”

……

一众外来的武者修士本想着和安城大狂欢的时候占些便宜,但很快原本笑容可掬的和安居民瞬间变得冷冰冰的,对着他们爱答不理。

有些气不过的外来武者修士不受这个委屈,立即向纪检委举报。

纪检委出兵倒是很快,全身披甲的纪检委保安火速赶到现场,手段强硬地解决问题,那些被举报的店家或个人倒也没有反抗,只是很大一部分人情绪有些崩溃,拉着纪检委保安的手哭道,“城主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