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5、吃了这顿饭(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7 字 2022-06-18

侯哥看着春和。

春和看着侯哥,片刻后,春和摆了摆手,对着侯哥道,“你来。”

侯哥有些警惕地看了春和一眼,但还是慢慢地往着春和靠近了几步,春和放开自己的道信权限。

在对侯哥放开权限的那一瞬,侯哥整个人都僵住,就好像有人把他禁锢一般,连灵魂都动弹不了分毫。

“侯哥,侯哥!”梦妹看着侯哥僵住,有些焦急地喊道,同时俏脸含煞对着春和喊道,“该死的,你对我侯哥做了什么!”

“梦妹,不得无礼!”侯哥回神,连连对梦妹道。

“侯哥?”梦妹百思不得其解。

侯哥此时眼中已有泪珠滚滚,如珍珠闪闪。

“我要回家看看。”春和开口,笑容如春风,“我能走了吗?”

侯哥连忙让开,强压着内心的风起云涌,用略带哭腔的语气道,“请!”

“谢了啊。”春和摆了摆手。

见春和大摇大摆地离开,梦妹不明所以,“侯哥?”

……

“他们就这样放走了景明?”

“是啊,不应该,和安人跟一群斗牛一般,怎么可能轻易改变原则?”

“难道说私摘万道花的禁令已经解除了?”

“不会吧?没有听说啊。”

……

余林他们议论纷纷,片刻后,有一名大凶一咬牙伸出罪恶之手去摘万道花,但还未碰到万道花就被强大的禁制伤到。

这名大凶在惨叫着后退的时候,放走了春和的侯哥和梦妹就如同猛虎般向着他杀来。

“蹲地!抱头!停止抵抗!”侯哥喊道。

这名大凶叫道,“你们要抓我吗?”

侯哥冷声喝道,“你意图偷盗万道花,快快跟我去治安委走一趟!”

大凶不解中夹杂着愤怒,“我只是试图偷盗,未遂!景明都直接摘下一朵万道花,你们怎么放走了他?!”

“他不一样。”听到大凶提起春和,侯哥的声音瞬间变得柔和。

“怎么不一样?你徇私枉法!我要去纪检委告你!”看到侯哥模样,大凶当即咆哮。

侯哥摊了摊手,“随便你。”

……

目送着侯哥把那名试图偷盗万道花的大凶押走,余林等人默然无语,良久,梁成打破沉默,“景明大盟主该不会是真的春和城主吧?”

“不会吧?”众人不确信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