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4、我名春和(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4 字 2022-06-18

春和抬头望天,陷入深思,之前他隐藏身份是想看看离开他和安城还能不能正常运转。

现实情况让他喜忧参半,喜得是离开他和安城仍旧可以正常运转,忧得是离开他和安城仍旧可以正常运转。

然后他现在思考,是不是可以功成身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来和安城这么久,还没有好好地看看这个世界呢,他不能修行,一天天衰老,说不准哪天就会直接嗝屁,既然无如此,怎能老死和安城?

下定决心的春和决定先安排好和安之事,于是就在西泰等人筹划着如何为和安城做贡献的时候,春和忽然起身。

众人不解,“景明大盟主,有问题吗?”

“大盟主,你要做什么?”

……

春和对着众人笑了笑,“诸位,有件事我隐瞒大家很久了。”

众人皱眉。

春和继续道,“其实我不叫景明。”

众人没有反应,毕竟出来混,用个艺名岂不是很正常?

“我名春和。”

春和这句话却让众人大吃一惊,“大盟主,你的名字竟然跟和安城主名字一样!”

“大盟主,这该不是你为了拍马临时改的名字吧?”

……

春和脸色一黑,“我就是和安城主!”

众人沉默了,良久,西泰叹了一口气道,“景明大盟主,我知道你想留在和安城,但想要留在和安城光靠拍马是不够的,和安人不吃这一套,还是按照我的计划来吧,必须要做出实打实的贡献。”

“我真是和安城主!”春和强调道。

“大盟主,有什么事情咱们回营地再说。”梁成小声劝说着春和。

春和瞪向梁成,“你也不相信我就是和安城主?!”

梁成一愣,继而拍着胸脯保证,“信!我肯定信啊!我对大盟主的话一百二十个相信!”

在说这话的时候,梁成以目示意其他人,白夜、秉昆也连忙道,“是啊,大盟主,我们相信你!”

“大盟主,等回到营地后,你一定要好好给我们讲讲此事。”

……

春和长叹一声,“你们还是不相信我啊。”

说着,春和起身就走。

“大盟主,你要去哪?”秉昆叫道。

春和头也不回,“自然是回城主府。”

众人面面相觑,愣了一会后,余林开口,“都愣着干什么?跟上去看看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