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3、西泰道友,还请说出你的计划!(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18

“我们现在来谈合作。”吞天虎再次想起城主的至理名言,人们只愿意相信他们相信的。

唉,想念城主的第N次。

“什么合作?”见吞天虎转移话题,豚右等异族窥圣道皱眉道。

吞天虎道,“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解释,你们都会对我所说抱有怀疑,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略过这件事,直接谈合作。”

“什么合作?”一众异族窥圣道再次问道,在问的同时,他们还都看向何首圣人。

何首圣人面无表情,没有说话。

但一众异族窥圣道心中却多少有了谱。

吞天虎回道,“狸猫换太子!”

……

“什么!吞天虎,你疯了吗?这个计划怎么可能成功!”

“这是要把我们异族营往绝路上逼啊!”

……

当听完吞天虎详细的计划介绍后,一众异族窥圣道直接炸了锅,纷纷对着吞天虎怒斥。

对于这些狂风暴雨,吞天虎表现的很平静,“这个计划是你们圣人提出来的。”

原本的狂风暴雨顿时雨过天晴,“这个计划看似不可能,但也并非绝对,我再研究研究。”

“我也再揣摩揣摩。”

“死中求活,绝处逢生,我觉得这个计划还是有可操作性的。”

“说得不错,的确是个好计划,之前是我们眼拙了。”

……

吞天虎扫视了一眼豚右等窥圣道,又看向何首圣人,何首圣人此时额头青筋忍不住地跳动,这群丢人的玩意。

似乎感知到何首圣人的冷意,一众窥圣道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

何首圣人轻哼了一声,然后对着吞天虎道,“道友,其他不用多说,我现在需要看你们和安城的诚意。”

吞天虎颔首,“好!”

……

异度空间散去,豚右等异族窥圣道仍旧没有回过神来,他们窃窃私语,“你们说这和安城到底怎么回事?”

“管他怎么回事呢,等着吧,看看和安城的诚意。”

“其实大家也不用担心,不管和安城如何,难道还能使局势更坏吗?”

“有道理!”

……

众人在说话的时候,感知到南蛮联军中央位置的几处大帐有暴躁汹涌的气息流淌,仿佛要撕裂苍穹。

他们知道那几处大帐是圣人所在!

今天他们异族营所做之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