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2、我们不信(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18

“你到底想要如何?”及海圣人看着何首圣人有些无奈道。

看着及海圣人如此模样,何首圣人心中暗爽,他曾无数次幻想过这种场景,但却一直以为这种幻想只是幻想,如海市蜃楼般不切实际,但幻想照进现实。

何首圣人大笑,然后看着及海圣人道,“该给我异族营的资源和补偿一分都不能少。”

他没有提出其他要求,比如说不再让异族营的异族为三位圣子牺牲,因为他知道这不可能,况且他还要借助这个机会李代桃僵呢。

面对何首圣人提出的条件,及海跟铭科还有其他几个圣人传音沟通了一下便同意,在同意此事的同时,他们还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等三位圣子入得圣境,就立即联手抹杀何首圣人和异族营。

何首圣人大概也能猜到及海圣人他们所议,但他现在完全不在意。

……

何首圣人的突然爆发让南蛮联军上下议论纷纷,不知道何首圣人抽什么风,但不管众人做怎么想,再看向异族营的时候,眼中多少有了些忌惮。

“圣人这是要带着我们自立门户吗?”

“圣人这是突破境界了?”

“劳资早就忍够这群狗 娘养的了,圣人此举我一百个拥护赞成!”

“直接与人族闹翻恐怕不太好吧?搞不好我们会全军覆没!”

“你怕了?”

“怕?我只是就事论事!这样的生活对我而言每天都是煎熬,能轰轰烈烈地干一场,就算死又能如何?”

“那就是了,怕个球!就算是死也要拉上几个人族垫背!”

“不错!”

……

就在异族营的普通一直在议论纷纷的时候,一群窥圣道异族正被何首圣人聚集在异度空间。

“圣人,您是怎么想的?”豚右替众多异族窥圣道问出这个让他们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何首看着众多异族,言语认真,“我能信任你们吗?”

豚右等窥圣道一愣,继而叫道,“圣人,您这是什么话?!自从您收留我们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把身家性命卖给了您,您这是在怀疑我们的忠心吗?!”

“圣人,这些年风风雨雨,我们可曾做过任何对不起您的事情?”

……

看着众人语气激烈,怒发冲冠,何首圣人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有些欣慰,等众人声音逐渐低下来后,何首圣人沉声道,“我自然是相信你们,但此事牵扯甚大,搞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