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1、铭科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4 字 2022-06-18

一股死亡的气息迎面扑来,吞天虎全身汗毛倒竖,血液冻结,只能看着及海圣人的攻势转瞬即至。

就在吞天虎在道信中疯狂呼喊桃止等人的时候,一道攻势从东夷联军营地打出,与及海圣人攻势相撞,顿时天崩地裂,山呼海啸,整片空间都在震荡……

良久后,天地恢复平静,吞天虎也恢复自由。

“葛圣人,牛逼!”吞天虎大叫。

很显然,是葛圣人出手拦住及海圣人攻势。

及海圣人面色难看。

不等及海圣人说话,葛圣人都开口道,“吞天虎怎么说也是我们东夷联军的人,打狗还要看主人,及海道友,你过了!”

德易圣人也跟着开口,“及海道友,想要找吞天虎的麻烦,可以,但让你们南蛮的窥圣道出手,你这圣人直接下场,也不怕丢了南蛮的脸面吗?”

听到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的话,及海圣人面色难看,但良久后,只是重重冷哼一声,就甩袖回到南蛮联军。

随着及海圣人的离开,与那本剑拔弩张的现场气氛顿时缓和下来,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不算完,只是刚刚开始。

此时的吞天虎正在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营地的中间位置深思,大概有盏茶的时间,吞天虎从乾坤戒中拿出一个印着‘和安’两字的大旗,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下,施施然地树立,立好大旗之后,吞天虎安营扎寨。

只见他抬手,一个微缩营寨模型出现,他轻轻往上一扬,微缩营寨模型往天上飞去,能落下来的时候不断变大,接地时,已经成为一个占地几百平的小型营寨。

“科进委和修转委打造的胶囊营寨有点东西啊。”吞天虎感叹道。

说话间,他在房间中找出一个摇椅,一屁股坐在上面,然后顺势躺下,摇晃着二郎腿等待着南蛮联军那边的反应。

“这该死的杂碎,气煞我也!何首!派出窥圣道异族,杀了他!”及海圣人愤怒冒烟,来到异族营,冲着何首圣人道。

说这话的时候,及海圣人用手指着几名异族窥圣道,“你们挨个上,谁能杀了吞天虎,我重重有赏!”

那几名异族窥圣道满脸木然,对着及海圣人拱手领命。

然后其中一人对着其他人道,“我先上吧。”

其他人木然的脸上出现一抹波动,“豚右!”

之前吞天虎秒杀东夷窥圣道的战绩他们看在眼中,知道吞天虎绝非易于之辈,豚右上去基本有去无回,他这想用自己的命来给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