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0、自立门户(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13 字 2022-06-18

“南蛮联军营地的三位圣子分别是奉车山庄的霍山圣子、落日阁的大寺圣子、青鱼馆的小妖圣子,他们三人都是窥圣道巅峰,离真正的圣境不过是一步之遥,所以三方势力的圣人才会带着他们来此。”何首圣人完善着自己之前模糊的想法。

“霍山圣子修行雷系功法,要雷系异族给他提供本源雷霆之力,大寺圣子修行《落日观想决》,得金乌妖族日日帮他鲜血灌溉,小妖圣子修行骨术,需取异族琵琶骨观摩祭练。”

吞天虎听得怒发冲冠,但却没有说什么,但他把此仇记了下来。

“这三位圣子虽然视异族为猪猡,但也给了我们亲近他们的机会,只要操控得当,未必不能李代桃僵!”

这时,吞天虎提出疑问,“就算我们神不知鬼不觉地狸猫换太子,但之后呢?及海他们肯定熟悉三位圣子,到时候怎么瞒过他们?”

何首圣人自信道,“只要能在替换时做到神不知鬼不觉,但就完全不用担心后面的事情,因为三位圣子一直在闭关修炼,参悟大道,根本就不会露面。这些时日,除了需要给他们提供帮助的异族进出,根本没有人能来往他们的闭关之地。”

说到这,何首圣人看着吞天虎沉声道,“所以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李代桃僵,凭借我和异族营的能力基本上无法做到。”

“你们和安可有这方面的手段?”何首圣人充满期待。

吞天虎道,“应该问题不大。”

“真的?”何首圣人惊喜。

吞天虎颔首,言语中有些骄傲,“我和安无所不能!”

何首圣人忽然有些羡慕吞天虎的骄傲自信,因为他知道,吞天虎骄傲自信的背后,有着一个强大的势力给他做支撑。

异族营的没有一个异族有着吞天虎这种蓬勃活力,大多数时候都死气沉沉,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之所以如此,大多是因为自己这个圣人不能撑腰,每当他们与人族发生冲突的时候,自己都是让他们忍让,不管对错,都是忍让。

时间一长,大家伙心气渐渐磨平,对上人族卑躬屈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自己曾想过这样做对不对。

但见惯了生死,自己还是觉得活着最重要,在尊严和活着两者中,他帮异族营的异族选择了活着。

可现在蓦然回首,好像尊严也很重要。

“吞天虎道友,你选择屈辱的活,还是尊严的死?”何首圣人忽然很想听听吞天虎的答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