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9、城主最大(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05 字 2022-06-07

吞天虎淡淡道,“知道啊。”

听着吞天虎一副无所谓的语气,何首圣人气极反笑,“你知道?我看你什么都不知道,屠圣?你以为是过家家吗?”

“屠圣?很难吗?”吞天虎声音仍旧淡淡。

但听到何首圣人耳中却是另一种感觉,他的声音变冷,“好大的口气,之前我看你勇敢,但没想到你只是莽撞。”

其言语中满是对吞天虎的失望,本来他都打算跟吞天虎还有其背后的和安城接触一二,但现在看来,不接触也罢。

“圣人,你屠过圣吗?”吞天虎问道。

“没有,难道你屠过不成?”何首圣人哂笑。

吞天虎微微摇头,“没有。”

何首圣人刚想开口,就听到吞天虎继续道,“但我们和安屠过!”

“什么?!”何首圣人惊叫道,内心仿佛有一道惊雷轰隆一下子炸开,让他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和安屠过圣?

何首圣人眼珠瞪得滚圆,不可思议地看向吞天虎,其身上气息不稳,就连及海圣人发现了异常。

但何首圣人根本不管,而是在传音中追问吞天虎,“你说的是真的吗?”

吞天虎自豪道,“如假包换!而且屠了不止一尊!”

何首圣人脑海中仿佛掀起了万丈波涛,不断地汹涌翻滚,让他在短时间内失去了所有思考的能力。

和安城竟是个能够屠圣的势力!

要知道圣人势力和屠圣势力是两个概念,圣人难杀至极,基本上不死不灭,但和安城却屠了不止一尊圣人,那和安城的实力该强大哪种地步?

心神激荡的何首圣人良久回过神来,他有些不信道,“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吞天虎二话不说,就发下大道誓言。

听到吞天虎的大道誓言,何首圣人终于确信,和安城真的是屠圣势力!

而和安城若是真的如同吞天虎之前说的那般人族异族和谐相处……

那……

何首圣人心中有一团火焰在疯狂燃烧。

“圣人!圣人!”吞天虎叫道。

何首圣人回神,“吞天虎,你之前跟我所说都是真的吗?”

他要再次确认一番。

“说的什么?”吞天虎问道。

何首圣人道,“就是你之前所说的和安种种。”

吞天虎又是二话不说,祭出大道誓言这个利器。

何首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