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8、被秀了一脸(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28 字 2022-06-07

这名武者心里猛然打了一个哆嗦,他知道贾佳圣人这是不开心了……

也是,大家伙表现得这么怂,肯定让贾佳等圣人不开心,毕竟让他们丢了脸。

可让圣人丢脸是大家一起做得,凭什么让自己顶这个雷?

人人有份啊!

这名武者再次看向众人,众人此时干脆背过身去,当然也有人与他四目相对,但与他四目相对的这些人的眼神让他很是愤怒,那些眼神鄙夷、轻蔑、看不起、还特么有浩然正气……

这么不要脸的吗?这么快就跟自己划清界限了吗?现在大家伙都这么现实的吗?

这名武者有些悲愤,但更多的是后悔,果然,‘枪打出头鸟’这句话乃是亘古名言。

当然,‘这世界谁都靠不住,大难来时各自飞’这句话也是亘古名言。

片刻后,这名武者大彻大悟,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升华了,只见他轻轻往前走了一步,积攒气势,看向及海圣人,气吐万丈山河,“及海老杂毛,我与你势不两立!”

一直关注着他的东夷联军上下简直都惊呆了。

还未等众人回过神来,这名武者就转头笑眯眯地看着众人,“你们觉得呢?”

看着这名武者的笑眯眯,众人心头冷兮兮,这王八犊子是要拉自己下水啊。

“说得好!哈哈!”就在众人迟疑的时候,贾佳圣人忽然放声大笑,看向这名武者的目光充满了柔和,“没想到我们东夷联军也有真正的勇士。”

这名武者连忙客气道,“圣人谬赞,我只是说出了大家伙的心声。”

“是吗?”贾佳圣人问。

这名武者重重颔首,然后冲着东夷联军众人道,“是吗?”

看着贾佳圣人的目光扫来,众人装作连连点头,装作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

贾佳圣人很是满意,感叹道,“有此强军,我东夷联军焉能不胜?”

众人附和,但心中的酸楚都快汹涌成河。同时,他们心中大骂那名武者,问候那名武者祖上一百八十代的女性。

……

且不说东夷联军这边,及海圣人此时已经被气的全身冒火,他狠狠地扫视着东夷联军,恨不得把这些东夷联军全都吞噬。

之前战斗,不管打得多凶,东夷联军的普通士卒乃至窥圣道都不敢对他不敬,毕竟圣人的威严不可侵犯。

同样,南蛮联军的普通士卒和窥圣道也不敢对东夷联军圣人如何。

这是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