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7、民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3 字 2022-06-07

“吞天虎,你特娘地给劳资闭嘴!”

“吞天虎,劳资要杀了你!”

……

东夷联军上下简直要疯了,看着防御大阵有崩碎的可能,他们恨不得直接把吞天虎给碎尸万段。

面对东夷联军上下的愤怒,吞天虎脸上流出一抹委屈的神色,“怎么了?难道我做错什么了吗?”

看着吞天虎如此模样,有武者忍不住直接对吞天虎出手,口中还大喊道,“不知尊卑的玩意,我现在就杀了向圣人谢罪!”

面对这名武者的攻击,吞天虎冷笑一声,右手往前一伸,顿时一掌巨大的虎爪虚影出现,一把将这名武者握在手中。

这名武者拼命挣扎。

“放开吕道友!”

“吞天虎,快快松手!”

……

看着东夷联军群情激奋的众人,吞天虎冷冷一笑,而后猛地一用力,他手中的武者顿时化成一团血雾,连灵魂都没有掏出。

“吞天虎,你竟然杀了吕道友!”

“凶残至极!无礼至极!禽兽至极!诸位道友,快快联手,杀了他!”

……

东夷联军上下此刻出奇地愤怒,如果声音和目光能够杀人,吞天虎不知粉身碎骨多少遍。

但实际上的吞天虎只是撇着嘴道,“呸,欺软怕硬。”

东夷联军又是一阵炮火输出,但吞天虎只是淡淡道,“不怕死的可以上来。”

东夷联军顿时哑火。

吞天虎更是不屑。

东夷联军此时愤怒中带着某些羞惭,片刻后,他们高喊,“贾佳圣人、恒云圣人、葛圣人、德易圣人,还请快快现身,镇压此孽障!”

“还请圣人出手!”

……

看着东夷联军大声呼喊圣人,吞天虎眼中的不屑已经快要化成实质,“这和打架输了喊家长的怂货有什么区别?东夷联军就是这样一群家伙吗?若是这般的话,我们和安也能在此竖起大旗啊!”

吞天虎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却被东夷联军一众听得清清楚楚,他们想反驳,但想要吞天虎的凶狠,却一时噤声。

就连那些窥圣道也不敢找吞天虎的麻烦,倒不是说他们真的打不过吞天虎,而是东夷联军是多个势力临时组成的队伍,人心不齐,都想着保存实力,有好处的时候大家一拥而上,遇到难啃的骨头是能躲就躲。

“轰!”及海圣人对着东夷联军营地又是一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