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6、及海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06-07

当吞天虎说第一句的时候,何首圣人就想打断他,但最终还是强忍着让他说下去。

但很快,何首圣人就忍不下去,因为他觉得吞天虎说得实在太过离谱,按照吞天虎所说,在和安,人族和异族仿佛没有丝毫区别,他们享受着同样的权利,也履行着同样的义务,犹如真正的一家人。

可这怎么可能?

人族和异族怎么可能和平相处?

“为什么不可能?”吞天虎看着何首圣人问道,“大家都是智慧生物,谁还比谁高贵不成?”

听着吞天虎的反问,何首圣人幽幽道,“这个世界是有高低贵贱之分的。”

吞天虎点头,“圣人,之前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直到我听到了另外一句话。”

“什么?”何首圣人感兴趣道。

吞天虎大笑,一身豪迈,“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何首圣人一愣,继而脑海中仿佛有几十万道闪电在疯狂地跳动,要把他的脑海给击穿,然后顺着他的喉咙向全身四肢百骸冲击而去,他全身轰隆作响,无数穴窍闪闪发光,一股又一股的奇异大道波动向着四面八方咆哮而去。

何首圣人所引发的动静让南蛮联军营地略显骚乱,但很快,一道霸道无比的气息冲霄而起,所有的骚乱瞬间平息。

“我等拜见及海圣人!”转瞬后,虔诚而又狂热的声音响彻这片天地。

及海圣人!南蛮联军的其中一位人族统帅。

“何首,醒来!”及海圣人开口,众人仿佛看到了一片无垠的汪 洋在剧烈的汹涌,打出的排天巨浪让整个天地都在震颤。

在及海圣人的声音下,何首面色猛地一白,继而回过神来,他怒火朝天地看向及海圣人,及海圣人这一声吼,让他刚刚明悟的道瞬间破碎,圣人悟道,何其珍贵?被打断可是不死不休的结果!连东夷联军的几尊圣人都没有在这个时候捣乱,却败在自己盟友手中!这让何首圣人如何不怒?

被何首圣人用愤怒的目光盯着,及海圣人表现的很平静,甚至在眼底深处还有一丝轻蔑,在他看来,何首虽然已是圣人,脱离种族,但异族就是异族!

“及海,你不觉得自己欠我一个解释吗?”何首强压着心头如火山般爆发的怒火,对着及海圣人道。

面对何首圣人的质问,及海圣人淡淡道,“何首,这卑贱之徒不过是胡言乱语,竟然晃动你的道心,当真可笑。”

何首圣人咬着牙冷声道,“我的道心不劳你操心,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