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5、正常(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6 字 2022-06-07

看着吞天虎手中的《科学修行手册》,何首圣人沉吟道,“这是你们城主的道?”

吞天虎摇头,“我们城主没有道。”

何首圣人皱眉,“没有道?”

在何首圣人看来,《科学修行手册》既然是和安城主所作,有通传全城,这里面肯定有着他的道。

但吞天虎却否认,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何首圣人再道,“你们城主是哪个种族?”

“人族啊。”吞天虎道。

“人族?”何首圣人忍不住惊呼。

吞天虎皱眉,“是啊,人族,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城主怎么可能是人族?!”看着桀骜不驯连人族圣人都敢怼的吞天虎,何首圣人觉得问题大了。

“我们城主为什么不能是窥圣道?”吞天虎看着何首圣人问道。

“你是空间兽啊!”何首圣人瞪着吞天虎道。

吞天虎不知所以,莫名其妙,“是啊,空间兽,怎么了?”

“你怎么可以向人族臣服,难道你们城主比圣人还要厉害吗?”何首圣人实在无法理解。

吞天虎解释道,“我在和安城来去自由,怎么能叫臣服呢?和安是我的家,城主就像是我们的家长一般。”

何首圣人忽然对素未谋面的春和心生冷意,他觉得吞天虎绝对是被春和这个和安城主忽悠了,家?家长?

怎么可能呢?!人族向来视异族为奴为隶,就算有些人族对异族还可以,但也不会真正把其当成一家人。

“你们城主很厉害吗?”何首圣人压抑着自己内心的想法,再次问道。

“厉害?你是指哪方面?”吞天虎反问道。

“自然是修为,还能是哪方面?”何首圣人奇怪道。

“哦,修为啊,我们城主没有修为。”吞天虎毫不在意道,春和不能修行这件事,整个和安城都知道,隐瞒也没有意义。

不过就算说出来,也没有几个人会相信。

“我不信。”何首圣人道。

吞天虎早有预料,一摊手,“事实就是如此,我们城主之前受到重创,修为尽失,到现在都没有恢复。”

何首圣人还是不信。

吞天虎也不多说什么。

何首圣人感知着吞天虎的状态,发现吞天虎似乎不太像说谎,于是就皱着眉头问道,“如果你们城主真的没有任何修为,你为何要臣服与他?”

吞天虎开口,“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