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4、科学修行手册(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8 字 2022-06-07

贾佳圣人和恒云圣人都没有想到葛圣人和德易圣人会做到这一步,为了保护吞天虎,竟然不惜对他们出手。

圣人大战!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难道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哈哈!哈哈!有趣!有趣!”就在东夷联军几尊圣人对峙的时候,南蛮联军那边,何首圣人大笑的声音传来,“葛圣人,要不要我助拳啊?有需要的话尽管开口!”

葛圣人自然不会让何首圣人助拳,但何首圣人的话还是引起了东夷联军的骚动,东夷联军上下都明白,若是葛圣人几尊圣人真的打起来,那南蛮联军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圣人,以和为贵啊!”

“圣人,大局为重啊!”

……

东夷联军的普通士卒不敢说话,但一众窥圣道还是敢开口地,他们劝说着几尊圣人。

但他们的劝说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贾佳圣人、恒云圣人一方,葛圣人、德易圣人一方,两方谁也不肯轻易退却,毕竟这关系到圣人的颜面。

“该死!都怪你!”见两方圣人对峙不肯相让,有东夷联军的窥圣道忍不住冲着吞天虎大骂。

吞天虎翻个白眼,“管我毛线事?还不是你们狗眼看人低。”

被骂的窥圣道愤怒道,“吞天虎,有种跟我真枪实弹地干一场,输的人跪地臣服。”

说话的窥圣道长着一张三角脸,身上气势如同波涛般汹涌,向着四面八方打去。

“后也窥圣道!”有人呼喊他的名字。

被后也怒目瞪着,吞天虎撇了撇嘴,“我为何要真枪实弹地与你干一场,这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这是荣誉之战!这……”

后也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吞天虎打断,“什么年代了,还动不动地荣誉,真正的荣誉不该是捍卫和平吗?”

后也一时没有理解吞天虎的话。

吞天虎也懒得跟他多说,吞天虎看着葛圣人四尊圣人道,“诸位,我是来获取混沌之气的,不是来跟你们闹着玩呢,我家里面忙着呢,没时间陪你们在这虚度光阴,给句痛快话,这混沌之气你们让我获取还是不让我获取?”

吞天虎的话说的很直白。

恒云和贾佳却很生气,别说异族,就算是人族,也不敢这样对他们说话。

两人生气地对葛圣人和德易圣人道,“这就是你们找来的帮手!还有没有礼仪尊卑?”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嘴角微微一动,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