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3、葛圣人,你疯了吗(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76 字 2022-06-07

“就凭这个废物还想教训我?”吞天虎睥睨四方。

东夷联军士卒大惊,因为他们根本都不清楚怎么回事,上一刻黑栾窥圣道还神威无比,下一刻就像是个被掐住脖子的小鸡。

一众窥圣道倒是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但就是因为看清楚他们更加震惊,黑栾窥圣道的攻击看下猛烈,但却都落入无尽的空间之中,根本没有碰到吞天虎,而吞天虎却无视空间的距离,直接出现在黑栾窥圣道跟前,在黑栾窥圣道没有反应过来前,一把制住了他。

这吞天虎好强,不管是普通士卒还是窥圣道此刻都这般想。

“放开我!你这个下贱的东西,放开我!”被吞天虎擒住的黑栾窥圣道愤怒地吼道,他的脸连同脖子都变得通红,好如烧红的烙铁。

“你竟然敢这样对我!你一定会为你今天的行为后悔!”

“我要你死!我一定要你死!”

……

黑栾骂声喋喋不休,其他人也反应过来,“吞天虎,快放开黑栾窥圣道!”

“异族,放开黑栾大人,否则让你不得好死!”

……

面对如潮的声音,吞天虎只是咧嘴一笑,“我若是不放呢?”

吞天虎老神在在。

众人大怒,对着吞天虎又是一阵暴怒。

被骂的体无完肤的吞天虎低头看了看黑栾窥圣道,叹了口气道,“气氛都烘托到这种地步,我要是不杀你的话是不是说不过去?”

听到吞天虎的话,正在大骂的黑栾一愣,继而叫道,“你敢杀我?”

“为何不敢?”吞天虎淡淡道。

黑栾冷声道,“这是我们东夷联军大营,多尊圣人在列,你敢行凶?”

黑栾笃定吞天虎不敢杀他,其他人也是这般想,“快放了黑栾窥圣道,否则圣人出手,定让你化为齑粉!”

“跪地求饶,方是你唯一生路!”

……

看着众人脸上的骄横和理所当然,吞天虎心中杀意沸腾,黑栾感知到吞天虎慢慢变得寒凉的掐着他脖子的手,哂笑道,“怎么?你还真敢动手不成?”

“对啊。”吞天虎笑了一笑。

下一刻,黑栾感知到脖子猛地一痛,继而灵魂好似被什么撕咬一般,痛不欲生的感觉让他立即嘶吼起来,同时有断断续续咆哮的字眼,“吞天虎,你……你……真……”

看着黑栾的生命气息飞速流逝,东夷联军众人都被惊住了,良久才有人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