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2、舒晴族何首圣人(1 / 7)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5068 字 2022-06-07

看着挡在吞天虎面前的葛圣人和德易圣人,贾佳圣人的愤怒更加磅礴。

“你们什么意思?”贾佳圣人看着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咬牙道。

东夷联军此时全都闭嘴不言,就连情绪都不敢多流露出半分,毕竟此事已经牵扯到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圣人之间的矛盾哪是他们可以掺和的?

同时,他们心中对吞天虎越发好奇,这个异族到底有什么不同,竟然能被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如此维护?

……

面对贾佳圣人的质问,葛圣人轻轻叹了口气,“贾佳道友,我们还要依靠吞天虎获取混沌之气,你没必要如此。”

贾佳圣人冷声,“他骂我!”

葛圣人道,“你何必跟他一般见识。”

贾佳圣人声音更冷,周围空气冻结,寒霜白光,飘飘扬扬,“你确信要为了一个下贱的异族与我为敌?”

“你下贱!你全家都下贱!”贾佳圣人话音刚落,吞天虎就忍不住咆哮道,反正已经得罪贾佳圣人,那他为何还要忍气吞声?

吞天虎的怒骂让现场为之一静,就连贾佳圣人都被骂懵了,他没想到这个时候吞天虎还敢如此。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心中一颤,有些哀怨地看向吞天虎。

吞天虎露出一个无辜的眼神,嘟囔道,“我这是正当防卫。”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对视一眼,头疼不已,他们觉得此事已经无法善了,贾佳圣人怎么可能受这种气?

果不其然,贾佳圣人红着眼睛冲着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怒道,“让开!否则我们做一场!”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脸上愁苦,这都什么事……

顿了顿,德易圣人开口,“贾佳道友,这吞天虎来头不小,我看你们还是各退一步吧。”

“各退一步?”贾佳圣人不屑,“他也配?”

“对对对,你最配,毕竟你祖传配钥匙的嘛,配的一脸。”吞天虎无情吐槽道。

贾佳圣人冷冷地瞥了吞天虎一眼,然后对葛圣人和德易圣人道,“你们也都看的分明,这哪是我不退?是他得寸进尺。”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无言。

贾佳圣人道,“放心,我不会杀死他的,但我一定会给他留一个终生难忘地教训。”

“贾佳道友……”葛圣人还想再劝。

贾佳圣人打断他,“我最后再问一边,你们让开还是不让?!”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贾佳圣人身上能量汹涌,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