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1、贾佳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65 字 2022-06-07

秘境某处,四面能量,八方精华都汇向此处,在交接处翻涌成一座直入云霄的高山。

这座高山本就是秘境圣地,仙草遍地,灵植满山,很多来秘境寻求机缘之人都把此山当做必来之所。

有些人称呼其多宝山,也有人叫其圣山,还有人直接用无名山代称。

哦,现在多了个名字叫和安山。

不久前,这座高山入云处忽有混沌之气降落,直接引得圣人出场。

就在众人见圣人入场眼皮直跳时,其周围空间忽然裂开缝隙,有南蛮势力侵入!

东夷众多势力大惊所措,但很快同仇敌忾,这是他们东荒秘境,怎容南蛮势力插手,于是众多东荒势力联手,共同对付南蛮势力。

可南蛮势力也不是好惹的,除了在最开始被东夷势力杀了个措手不及外,后面他们渐渐稳住阵脚,与东夷势力战得是有来有往。

现在东夷和南蛮两方势力每日大战,但谁又奈何不得谁,保持着脆弱的平衡。

这一日,东夷联军大营上空忽然涟漪泛滥,时刻戒备的东夷联军就如同受了刺激的豪猪一般,间把女主,无数气血浑厚的武者修士满眼杀气地看着空间泛滥处。

片刻后,那空间泛滥处显出三道身影。

“葛圣人!德易圣人!”东夷联军中有人高呼。

原本剑拔弩张的东夷联军得知来者的身份,瞬间大喜,两尊圣人,一尊窥圣道,顶尖战力一下子就压过南蛮联军。

“葛圣人,德易圣人,你们终于来了。”一道浑厚的声音从东夷联军大营中央营帐响起,一道浑身缭绕着光芒的身影冲霄而起,铺天盖地的热浪让周围空间不断翻涌。

“贾佳圣人。”葛圣人对着来者微微颔首。

贾佳圣人,东夷联军统帅,出身散修,但战力非凡,同时极富谋略。

东夷联军中不乏圣人势力,因此在推选联军统帅时,与各方利益牵扯最少的贾佳圣人被推上统帅之位。

“我等见过葛圣人!德易圣人!”贾佳圣人后面跟着一群窥圣道。

这些窥圣道代表着联军中的各个山头,比如说黄金狮子们的金城窥圣道、谦祥万和谷的长春窥圣道……

这些窥圣道掌握着各自门派的精锐,虽然平时听从贾佳圣人的调遣,但实际上有着极大的自主权。

向着众多窥圣道微微颔首后,葛圣人迫不及待地对贾佳圣人道,“混沌之气的规律摸清了吗?如何?南蛮联军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